優質飯店推薦,多樣風格的特色旅宿,讓旅程充滿期待-出門旅遊,想住怎樣的旅宿?旅程中,除了景點、美食,最重要的就是住宿2021/02/05 14:06:53輪廓莊園綠光森林友善假期住在民宿

    商品說明

    多樣風格的特色旅宿 讓旅程充滿期待

    出門旅遊,想住怎樣的旅宿?旅程中,除了景點、美食,最重要的就是住宿,現越來越多人出門會選擇有特色的旅宿,讓投宿不只是睡覺的功能。而多樣風格的旅宿,不管是以親子導向、度假風情或童話故事等特色,讓旅程更令人充滿期待。


    近年跳島旅遊盛行,小琉球因交通便利,加上擁有豐富的海洋生態及水上活動,吸引許多國人前往度假放鬆。業者「輪廓莊園」表示:為營造完全放鬆的度假氛圍,莊園沒有密集的客房,更做了大範圍的綠化庭園造景,設置多處舒適的躺椅,就是希望客人在莊園的任何地方都能好好休息;且每天安排不同的早餐內容,讓美好的一天從早開始。業者更強調各式活動行程,所有環節都是親身體驗後才推薦,就是希望前來度假的客人都可以玩得安全、開心盡興。同時鼓勵客人攜帶自己的洗漱用品,共同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綠化庭園造景,創造放鬆的度假氛圍。(/輪廓莊園)


    結合景觀餐廳與牧場的民宿是旅人放鬆的好選擇。「綠光森林」被譽為桃園復興區景緻最棒的民宿餐廳,早年以偶像劇聞名,園區三甲,有飼養美麗諾綿羊,可體驗餵綿羊;經營者近年帶領當地泰雅族年輕人一同經營民宿,強調以客為尊,希望每一位到訪的旅客都可以得到身心的休憩。民宿共有10間房間,間間都有景;住宿方案為一泊二食,含早晚餐,讓旅客可以在民宿完全放鬆。綠光森林更表示一樓是擁有百人座位的幸福餐廳,能為客人供應多樣豐富的餐食,且附近有許多熱門景點,非常適合安排二到三天的旅遊活動。

    結合景觀餐廳與牧場的民宿,旅人放鬆的好選擇。(/綠光森林)


    包棟民宿是許多人出遊熱愛的住宿選擇。「友善假期」表示:經營的包棟民宿有多種風格,不管是親子風、美式風,還是華麗風、樸實風,讓客人享受不同的住宿體驗;其中最新上線的館別—黑牛傳奇,採工業風簡單的設計,設備多樣化,讓旅客即使一整天待在民宿裡也不會感到無聊;民宿外還有一個小菜園,裡頭種一些無使用農藥的蔬菜及辛香料等,提供給客人使用。業者強調,期待客人來到友善假期把不同風格都走過一遭,拋開工作上的煩惱,悠哉的與親朋好友製造歡笑,享受如在自家般的輕鬆自在,又有在外度假的興奮愉快。


    包棟民宿,讓旅程更具隱私與自在。(/友善假期-黑牛傳奇)


    墾丁一直是國人旅遊的熱門選項。「住在民宿」源自於老闆和兒時玩伴的約定,一起在墾丁經營民宿及生活。業者希望旅人們能像住在家中般,真正浸透於輕鬆自在的氛圍;除了走出大門便可擁抱的碧海藍天,走進門之後帶來的是純粹與禪靜,用心希望帶給旅人們多一分在旅途中的溫暖。業者強調對細節的堅持,民宿以灰、黑、白為主色調,清水模結構造型簡潔,冷峻而質樸的美感渾然天成;透過天井,隨處可見光和影翩然起舞;民宿的客廳、走道等,亦可見天光與建築對話,散發著靜態空間之呈現,為旅人創造出簡約、閑靜、安逸及自在的空間和環境。

    堅持美感,創造出簡約、閑靜、安逸及自在的空間和環境。(/住在民宿)



    輪廓莊園小檔案

    訂房網址:https://reurl.cc/v5Wr91(Agoda)https://reurl.cc/xgQdYE(Booking)https://reurl.cc/pmMQd4(Expedia)

    訂房專線:0978-252-543


    綠光森林小檔案

    官方LINE連結:http://nav.cx/ahxNBXL

    友善假期-黑牛傳奇小檔案

    官網:https://twstay.tw/5bnb/

    官方LINE帳號:@315aibc

    FB粉絲團:https://reurl.cc/ZQbYX3(友善假期)https://m.facebook.com/door6868/(礁溪友扇門)https://www.facebook.com/YLdoor.68/(礁溪怡然小築民宿)https://www.facebook.com/tonyshouse99/(東尼的家tonyshouse)https://reurl.cc/L0M9k3(艾倫的家Alan′s house)https://reurl.cc/9ZpdrX(無眠Morning私人會館)https://reurl.cc/kVE479(黑牛傳奇bulls house)

    聯絡電話:0905-723-237


    住在民宿小檔案

    聯絡電話:0976-565-855

    官網:http://www.zhuzaibnb.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huzaibnb

    訂房網址:https://reurl.cc/zbNmr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