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精品級保健,打造全球ESG企業典範-以100%再生能源(太陽能和水力發電)作為能源來源,堅持採用環保、永續和健康的方式生產,在過去的70年中,不斷推出新產品,並以優越的品質和口感享譽全球2023/04/13 13:46:00Nahrin納霖利舜企業保健食品

    商品說明

    瑞士精品級保健 打造全球ESG企業典範



    美麗阿爾卑斯山脈下的Nahrin,以永續方式打造人們健康生活。


    提供優質產品與追求環保、永續發展是企業長遠的責任與規劃,Nahrin納霖是瑞士當地最大的家族經營集團,成立於1954年,總部位於美麗的阿爾卑斯山脈下的小村莊薩爾嫩(Sarnen),專注生產保健食品、調味料和保養品,並以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為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產品。Nahrin納霖表示,集團一直堅持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除取得國際級食品安全認證FSSC22000,並以100%再生能源(太陽能和水力發電)作為能源來源,堅持採用環保、永續和健康的方式生產,在過去的70年中,不斷推出新產品,並以優越的品質和口感享譽全球,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保健品牌之一。

    利舜企業是Nahrin納霖台灣總代理,執行長Johnny表示,Nahrin納霖追求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因此開發來自大自然中精選植物提取物和草本精華的相關產品,減少不必要的化學添加。自創立以來,致力提供高品質的產品,所有產品符合瑞士和歐盟的標準和法規,增加安全及有效性;並追求環境的永續發展,在2020年成為淨零碳排的生產商。Nahrin納霖希望將健康的生活從基層社區開始推廣,因此在20 多個國家市場銷售都有夥伴合作參與;公司並保持不斷創新與發展,以滿足客戶的需求和期望。



    Nahrin以大自然中的精選植物提取物和草本精華開發產品-NahrinSwiss執行長-Felix Obrist


    瑞士Nahrin納霖用實際行動守護大自然,堅持永續經營的理念,團隊志願至阿爾卑斯山上的一個世界遺產地進行清除灌木,讓當地原生物種不受灌木影響導致棲息地變遷。在台灣,利舜堅信,回饋公益也是企業必需的社會責任,公司並於2022年贊助企業甲級男女排球聯賽,Johnny說:運動與健康是密不可分的,希望透過贊助能幫助更多球員勇敢追夢,也希望引起更多國人對於運動的重視,此次運動賽事宣傳海報更在桃園的國小至大專院校等各級學校公告,成功推廣運動從小扎根的觀念。另外品牌也想傳達友善健康理念讓更多民眾認識,運動可使身體充滿能量,但適量的營養補給也很重要,在運動或者日常適時補充品質保證的保健食品,更也幫助調節生理機能與增強體力,讓民眾擁有更健康的身體。


    針對現代人的生活狀態,Nahrin台灣納霖特別於20234月引進新品,葉黃素黑醋栗複方膠囊以及仙人掌螺旋藻複方膠囊。Johnny表示:葉黃素黑醋栗複方膠囊為瑞士人首選的有感複方,除了美國專利葉黃素以外,還含有玉米黃素及黑醋栗等重要營養素,適合辦公族、3C愛用者、長期疲勞者以及年長者,60日份量可於日常補充食用;仙人掌螺旋藻複方膠囊為義大利熱銷第一,含法國專利仙人掌葉纖維以及螺旋藻成分,建議愛好美食、長期久坐、易胖體質或喜愛高之飲食的朋友適時補充,可幫助調整體質與調節生理機能。


    Johnny強調,Nahrin 納霖的產品主張「my extra power from nature」,通過多種多樣的保健產品,針對性地補充日常需求,讓注重健康的顧客攝取除了基本的維生素、礦物質和微量元素以外,能夠接觸到更多大自然的材料,所有產品皆來自瑞士原廠嚴格把關,以自然純淨的原料加上專業團隊研發,期待讓所有消費者都能過上更健康、更有活力和自然的生活方式。



    Nahrin納霖小檔案

    官網: www.nahri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