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煮出台菜好滋味,善用醬料搭配讓料理更加分-台灣在地辣椒醬業者「金德老爹」表示:品牌以想念父母的心命名,一個記憶中的味道,述說著思念與感恩,就是這個念想把味道留傳下來2022/10/27 10:13:06金德老爹台菜王子黃景龍台菜香味傳99

    商品說明

    輕鬆煮出台菜好滋味 善用醬料搭配讓料理更加分


    豆豉辣椒醬好滋味,受到台菜王子-黃景龍師傅親睞。


    美味醬料能為佳餚畫龍點睛,帶給每個家庭屬於自家傳承的獨門味道。台灣在地辣椒醬業者「金德老爹」表示:品牌以想念父母的心命名,一個記憶中的味道,述說著思念與感恩,就是這個念想把味道留傳下來,成就創業的衝動與動力。


    金德老爹表示,傳承五十年獨特秘方,讓品牌產品在有「食品界米其林」稱號的布魯塞爾國際風味品質評鑑所(ITQI)的2022年評鑑中榮獲佳績,其中品牌酸辣椒醬榮獲2星奬,豆豉辣椒醬獲1星奬,一共拿下3顆星的優秀表現,創辦人李俊達、張曉萍夫妻說:「得獎就是肯定,傳承美味,讓國際看到台灣辣椒醬的獨特風味。」


    傳承五十年獨特秘方,讓台灣品牌再添國際殊榮。


    金德老爹創辦人李俊達說:所研發的豆豉辣椒醬以傳統雲南口味為基礎,「麻」是以秘製的花椒入味,椒香濃郁,麻而不燥;「辣」則以台灣在地朝天椒、紅辣椒炒出的純粹辣度,辣口不辣喉,兩者藉由豆豉相互調合,濃郁的香氣、溫潤的味道,香醇濃郁不死鹹,讓香氣能完整釋放。另一款酸辣椒醬,以鎮江白醋搭配老字號的手工醬油,完全不加1滴水,簡單的食材,完美比例醃釀,微酸的口感,清爽又開胃,符合國人目前健康養生的新選擇,更是獨具一格的「辣」食尚。


    簡單料理搭配豆豉辣椒醬,讓做菜化繁為簡,輕鬆煮出台菜好滋味。


    品牌進一步表示,產品的好風味讓金德老爹的豆豉辣椒醬受到台菜王子-黃景龍師傅的親睞,以專業廚師的角度,讓辣椒醬的「麻」、「辣」、「香」在食材調味上更好運用,符合現在小家庭或簡單料理的好選擇,更透過食譜書「台菜香味傳99」把5種香氣×22個味型,與美味秘訣的常備醬料、風味油,化繁為簡,輕鬆煮出台菜好滋味。其中書上所提的「味型」是由酸甜苦辣鹹等滋味,複合而成的獨特味道,再經由火候與烹調手法,烹調出最有台味的99道傳承台菜,書中並有詳細的步驟圖解、美味關鍵技巧與料理介紹,完整呈現22味型的台菜風貌,創造出代表台灣的菜肴特色。


    金德老爹創辦人說:透過食譜書讓大家了解,台菜要美味好吃,調味扮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書中師傅傳授各式自製醬料、調味油還有百搭的紅蔥酥,不只讓台味加分,更能隨時用在各式料理上,讓喜歡下廚的朋友輕鬆在家做出台菜的百變風味。



    金德老爹小檔案

    官網:https://kdpapa.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dstore.kdpapa/

    IG:https://www.instagram.com/kdstore.kdpa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