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年過節送好禮,2021年貨禮盒好推薦-2021春節到!舊的一年大家都悶了許久,正是時候熱熱鬧鬧的採買年貨來迎接新的一年2021/01/20 13:34:46派星堂名鼎茶長興肉鬆酸中傳奇Miru手作甜品

    商品說明

    逢年過節送好禮 2021年貨禮盒好推薦

    2021春節到!舊的一年大家都悶了許久,正是時候熱熱鬧鬧的採買年貨來迎接新的一年。除了犒賞大家這一年的辛苦,逢年過節更少不了要好好感謝長輩、親戚及好友,這時送上一份適宜的年貨禮盒更能表達心意。2021年貨市場已經強強滾,商家迎來這一波的商機,推出許多促銷方案,吸引大家的目光;除了瓜子、糖果、餅乾禮盒外,更有其他養生飲品、乾貨禮盒供消費者選擇。


    品嚐甜品總是令人感受到幸福,而好的甜品更是送禮自用兩宜。甜品業者派星堂表示:主廚Roger擁有旅美知名藍帶認證,手藝廣受肯定,強調店裡所有產品都是出自藍帶主廚之手,讓藍帶等級甜點只要銅板價即可入手。業者主打商品可頌卷源自日本,酥脆又香氣迷人,加入多種美味卡士達內餡風味,結合而成的可頌甜星卷是店裡的人氣商品;主力三項熱門商品(可頌甜星卷、日法半熟可可蛋糕及經典丹麥蘋果派)相當到顧客熱愛,是台南伴手禮熱門品牌,也是喜歡嚐鮮的民眾年節送禮的好選擇。


    藍帶甜點(圖/派星堂)


    茶葉禮盒一直是送禮的好選擇,尤其是台灣高山茶更受消費者青睞。茶葉來源單一純粹-來自嘉義阿里山的後花園:梅山瑞峰,業者茗鼎茶強調帶給大家一杯好喝的茶是茶職人的初衷與使命,除了味覺也希望在視覺上符合當代美學的追求。業者表示近年屢在海外獲得禮盒包裝設計獎及風味評鑑大賞,連續外銷歐洲第5年,為推廣台灣在地茶葉行銷世界不遺餘力。業者更強調透過質感且有創意的包裝,讓送禮時多上一份話題,使年節送禮更有面子,也讓大家更有興趣認識茶、了解茶,進而愛上茶。


    喝了就會想回購的茶(/茗鼎茶)


    年節必備年貨禮盒,肉鬆、肉乾、小零嘴。桃園在地老品牌,長興肉鬆,40年老店,口味道地,擁有獨家口味,是許多人兒時至今難忘的好滋味。現由第二代繼續發揚,讓台灣的老味道分享綿延下去,為讓服務與時俱進,業者更提供便利的網路宅配,讓購買更加便利。長興肉鬆現正推出年節禮盒,除了熱銷肉鬆:原味、海苔口味,熱銷肉乾:蜜汁肉乾(原味)等,過年期間,更針對年輕族群推出肉乾新穎造型(筷子、金幣造型),讓過年伴手禮更有創意!

    桃園在地老品牌(/長興肉鬆)

    團圓年菜的好滋味總少不了令人開胃的酸菜白肉鍋。酸中傳奇酸白菜,強調金門在地製作,由大白菜與高粱酒糟、金門特殊水質再加以古法秘方醃製而成,香馥甘甜風味醇美,由於口味獨特廣受饕客喜愛,每年總能造成搶購熱潮。現第二代負責人唐梓晟表示,秉持好原料進行製作才有最好的商品,更透過包裝改良以及LOGO的樣式重新設計讓品牌年輕化,使得金門高粱酸白菜更能打入年輕人市場,跨入國際市場,讓台灣在地好滋味也能行銷海外,讓更多喜愛酸中傳奇酸白菜的老饕們能夠更容易取得這傳統道地的好滋味。

    傳統道地的好滋味(/酸中傳奇酸白菜)


    年節送禮,總要來份甜品,讓大家吃在嘴裡,甜在心裡。Miru手作甜品,創辦人陳亞欣表示,從副業兼職到成立個人公司、工作室,堅持三年多的時間,最終獲得無數消費者的喜愛,並強調每一顆糖都是全程手工製作。主要商品是馬林糖,是由蛋白及糖打發並經過低溫烘烤而製成,在過程中添加創意及巧思,讓每一顆糖變身成不一樣的造型及圖案,而且馬林糖光亮不黏手不返潮,深受大人小孩喜歡,適合年節時送給親朋好友,讓大家打開每一顆糖都充滿著期待與驚奇!

    百變馬林糖(/Miru手作甜品)



    派星堂小檔案

    官網:請點此

    FB粉絲團:請點此

    聯絡電話:06-331-1039

    門市地址:台南市東區裕平路110


    名鼎茶小檔案

    官網:請點此


    長興肉鬆小檔案

    聯絡電話:0934-255-375

    商品訂購:蝦皮賣場官網商品型錄


    酸中傳奇小檔案

    商品訂購:官網LINE蝦皮賣場

    訂購電話:02-2337-4308

    門市營業時間: 10:00-18:00(假日請用官網或LINE下單)

    門市地址:台北市萬華區青年路162


    Miru手作甜品小檔案

    FB粉絲團:請點此

    商品訂購: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