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用品聰明消費趨勢!翻轉儲蓄創意,存錢也可以變得很有趣-談到收納零錢的方式,大多數人的印象都是小豬撲滿或是金屬罐,不過在這個家居擺設盛行的年代,存錢筒不僅只為了存錢2021/04/08 10:12:03木頭方程式WOOD小金庫存錢筒

    商品說明

    翻轉儲蓄創意,存錢也可以變得很有趣

    談到收納零錢的方式,大多數人的印象都是小豬撲滿或是金屬罐,不過在這個家居擺設盛行的年代,存錢筒不僅只為了存錢,有創意的造型存錢筒,也是居家或辦公桌重要的配件,可以打造一整天的好心情。


    除了傳統的存錢功能、創意的外形,存錢筒還可以注入什麼元素來吸引消費者呢?木頭方程式歷經一整年的開發設計一再測試終於排除萬難翻轉存錢概念成功加入了智能元素讓存錢筒彷彿有了生命力

    WOOD小金庫」於是誕生了!


    這是一款木製作的存錢筒與傳統存錢筒最大的差異,在於WOOD小金庫」強調存錢的「過程」,木頭方程式錢幣滾動的過程呈現在消費者眼前1元、5元、10元、50元,看著這些如滾動小精靈般的零錢刷刷刷的滾入存錢筒內,哇!多麼療癒人心。


    木頭方程式賦予WOOD小金庫」夠吸睛的外形,也給了它一個聰明的腦袋。透過精密的設計讓錢幣在滾動的過程,依錢幣大小自動分類,不需要耗費任何能源,!更精的說法,應該是除了錢幣本身在滾動時所產生的動能,WOOD小金庫」不需要任何加工能源就可以把錢幣精準分類,不管150元,都能回到各自的家,取出的時候也可以依照軌道直接拿出你需要的幣別,打造獨一無二的手動儲蓄體驗。也就因為這樣的巧思,WOOD小金庫」2020年一上市,2個月間就熱銷了4,000

    WOOD小金庫運用木頭卡榫,創造錢幣自動分類的巧思。


    儲蓄是一種習慣,也可以是一種遊戲;存錢筒是一種工具,也是一種裝飾。


    WOOD小金庫」是木製產品主要利用木頭的溫潤質感,塑造家的溫馨感。除了體驗組裝的樂趣,它也是美麗的擺飾,因為它本身就是一幅動態的畫。


    積沙成塔,積少成多,「小小的存錢筒能存多少錢?」別懷疑存滿大約有1萬元呢! WOOD小金庫」翻轉多數人對存錢的想像強調存錢的過程,當零錢投入時,看到零錢在軌道上滾動,像玩遊戲一般遞轉,過程相當療癒人心,讓人不由自主地想要將零錢投入。「WOOD小金庫」就是透過這種互動的快樂,誘使你不斷地投入錢幣,讓存錢也能很有趣!

    木頭方程式打造的浩瀚宇宙。

    木頭方程式打造手作的樂趣,充滿了工藝的精緻質感,可以客製屬於自己的專屬文字,適合送給家人或朋友當生日禮物,訂製驚喜。此外,富含教育意義,同時能吸引孩子目光的存錢筒,更是父母送給子女的美好贈禮。


    WOOD小金庫森林之美。

    木頭方程式從事業已20餘年,本持著對木頭的深刻情感,漸漸發展出另一條結合文創,可以居家用,可以辦公用,可以療癒人心,完全可以走進消費者生活的木創產業


    此次設計的熱銷產品「WOOD小金庫」,8種款式,分別為「浩瀚宇宙」、海底世界」、月亮貓咪」、月亮狗狗」、森林之美」、日日有見財」、台灣景點」、歐洲旅行」,每個款式,都是設計者精心之作,可愛的貓咪、調皮的狗狗、幻的森林、浩瀚的星空,你最喜歡哪一種風格?聰明的存錢,馬上到木頭方程式的官網訂購!



    木頭方程式「WOOD小金庫」小檔案

    線上訂購網址:https://reurl.cc/9X9pq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