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品牌趨勢!以愛為名的保健品創辦初衷!日喬恩生技:視消費者為家人-隨著人口高齡化的發展,健康、保健等相關議題,一直是國人所注重的,不管是針對自己,或是給予家人2021/12/28 11:53:40日喬恩以愛為名美容保養品牌

    商品說明

    以愛為名的保健品創辦初衷 日喬恩生技:視消費者為家人



    隨著人口高齡化的發展,健康、保健等相關議題,一直是國人所注重的,不管是針對自己,或是給予家人,都希望能夠給到最好最健康的選擇,但是現在人手一機的時代,資訊轟炸漫天飛,這麼多的保健食品,要如何從中篩選到最適合身體的產品呢?這是忙碌的現代人普遍的疑慮。曾獲生技大獎的日喬恩生技表示,有鑑於此,本著良善的初衷,因而著手創辦了讓人安心的美容保養品牌。


    位於台中的日喬恩生技,是致力於研發各式健康食品與保養品的生技公司,並於2020年榮獲亞太BIO健康生技大獎,奪得卓越標竿獎,該獎項是針對在業界擁有專業的研發領域以及創新突破,跳脫過往的商業模式,並開創行銷新領域的公司所頒發,並透過產業、學術界與產品原料的層層嚴格把關,深獲品質信賴。


    日喬恩生技一直致力於女性的優質機能性保養品。 


    成立於2017年的日喬恩表示,設立的宗旨是以愛為出發點,是一名母親希望帶給孩子最好的營養而設立的品牌,必須兼顧所有大小層面,不管是研發、成份、製作過程、味道、包裝、設計等等,都秉持著產品生產者應該要對大眾使用者負起責任的精神,不管是對內對外,日喬恩生技都是用最高品質在經營。


    日喬恩生技是由十位來自不同領域的聯合創始人所創辦,分別為喬娜、高子期、鄒紀葳、林涵、李佳、蔡安絜、蔡詠婕、呂雅庭Meiki、周湘淋、鄭淇云聯合打造,她們各自都有自己的精彩故事與信念,在創業時期也經歷了人生的多個重要階段,當中有成為母親的身份轉變,也有經歷了業界各個品牌的創立過程,或是成立自創品牌的經驗。日喬恩生技創始人表示,因為歷經這些奮鬥的過程,因此對於日喬恩這個品牌有更深的認同感,由「愛為初衷」創造各種不同的信念,在這樣的品牌宗旨之下,吸引了不同的專業背景的人才,在銷售上更以消費者角度出發,把每位客人當作是自己、家人、朋友,客人在這個過程中是可以感受到溫度的,在這個愛的環境下也與許多夥伴建立了日益茁壯的團隊。


    日喬恩生技的十位創始人──以愛為名的創辦初衷。


    台灣近幾年來品牌眾多,日喬恩生技認為,能夠脫穎而出是因為一直秉持著低門檻低資金創業,並且提供多元化、多品項商品讓代理商們經營的得心應手,也讓每一個想賺錢創業的人,在沒有太大壓力負擔的同時也能賺到錢,還能兼顧家庭與照顧孩子的任務,在有限的資源下提高生活品質,讓每個有家庭負擔的投入者都能勇敢追夢,活得更有底氣,這也是日喬恩生技一直以來的精神指標。


    未來,日喬恩生技表示,十位聯合創始人也會繼續以愛之名,秉持這份初心,繼續與夥伴們將日喬恩生技發揚光大,把最優質的商品,用最實在的價格分享給喜愛日喬恩的客戶們,為消費者提出更完善健康的內容,讓民眾有更多的選擇,以及更多樣化的管道,來取得各式各樣符合自身需求的產品,期許自己成為讓民眾感到安心的保健食品選擇管道。



    日喬恩小檔案

    官網:https://www.rihciaoen.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6%97%A5%E5%96%AC%E6%81%A9%E7%94%9F%E6%8A%80%E6%9C%89%E9%99%90%E5%85%AC%E5%8F%B8-111430263942318/

    IG:https://www.instagram.com/ciaostw

    聯絡電話:04-2247-0231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3463號7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