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獨特魅力時尚,精品家具攜手義大利知名品牌-鎖定喜愛年輕化、高品質及設計感的族群,特別與義大利知名設計師品牌ART NOVA合作,引進其產品作為代理2023/07/31 10:37:27宜秝精品家飾家具居家生活ART NOVA

    商品說明

    展現獨特魅力時尚 精品家具攜手義大利知名品牌



    宜秝精品家飾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賢伉儷。


    家居風格的選擇能展現一個人的品味和個性,因此,找到一個合適的設計團隊非常重要。宜秝精品家飾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張又榛執行長表示,透過事前的溝通,客戶可以與設計團隊量身訂製符合自己和家人喜好的夢想藍圖,讓家成為全家人最舒適和減壓的休憩場所。

    張又榛表示,公司一開始是專業的設計公司,專為客戶設計夢想中的居家風格。然而,團隊後來發現,當客戶自行購買家具時,常常找不到與原設計風格相搭配的商品,導致整體風格跑掉。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公司轉型開始提供後續的家具商品,讓家具可以完美與設計好的居家風格結合,以完整展現整體設計風格。從居家設計到家具商品的搭配,甚至家電配置的一條龍服務,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此外,為了呈現更真實的設計感給客戶,公司不僅提供傳統的平面圖,還提供3D環境立體圖,通過3D環境圖,讓客戶可以更好地了解選購搭配家具的特點。透過這套獨特的系統,經營模式也從B to C新增了B to B模式,滿足更多需求與合作機會。



    專業設計結合精品家具,營造高質感家居生活。


    透過異業合作的機會,帶給客戶更多的驚奇與想像!張又榛表示,鎖定喜愛年輕化、高品質及設計感的族群,公司特別與義大利知名設計師品牌ART NOVA合作,引進其產品作為代理。ART NOVA以豐富的創造力聞名,多樣化的商品款式與設計,提供風格搭配的靈活度,深獲設計師們與客戶的喜愛。


    近期更與義大利知名品牌跑車進行合作,大樓一樓展示知名義大利品牌跑車,搭配宜秝提供的高質感沙發、桌子等配飾,呈現出義大利品牌的豪華感。而二樓則是宜秝的駐點站,提供與義大利品牌融合的家具和設計。透過義大利跑車與精品家具結合,打造高端品味家居生活。


    張又榛說,宜秝精品家飾家具股份有限公司的目標是打造出獨特且符合客戶個性和喜好的家居空間。團隊深信,透過合適的家居風格和品味,可以創造出讓人愉悅和舒適的家庭環境。而團隊一條龍的服務,從專業的設計到供應高品質家具商品等居家配置,能滿足客戶對於美學和品質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