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保養進化新體驗,身心靈SPA獲得療癒滿足-放鬆和療癒已成為現代人不可或缺的需求,在SPA館的環境和氛圍下按摩,有助於讓人放鬆身心,舒緩平日忙碌的生活步調2023/05/05 09:31:25維格SPALPG法式體雕美容保養

    商品說明

    美容保養進化新體驗 身心靈SPA獲得療癒滿足


    現代人的生活總是忙碌而緊湊,身心受到各種壓力和疲勞,因此,放鬆和療癒已成為現代人不可或缺的需求。民眾喜歡去SPA館,除了可以透過皮膚護理,調整肌膚,使肌膚散發光彩;在SPA館的環境和氛圍下按摩,有助於讓人放鬆身心,舒緩平日忙碌的生活步調。



    INDIBA課程,透過熱能傳導作用,有助於舒緩肌肉緊繃及疲勞,是運動選手及健身新手的熱門選擇。


    維格醫美集團旗下的維格SPA成立於20128月,目前在台中及高雄共開設了五家分店。每家維格SPA館都擁有高雅舒適的環境及專業的美容按摩師,讓顧客能在舒適放鬆的氛圍中享受專業保養。有別於坊間眾多SPA,維格館內不僅擁有基礎熱門的保養課程,如臉部保養、岩盤浴、深層手技按摩等,更加入專業級美容美體儀器,包括INDIBALPG體雕儀等,針對不同顧客的需求進行全面保養及調理,深受女性顧客青睞。


    特別分享最受歡迎的課程:LPG法式體雕。來自法國多功能的按摩儀,利用獨特的專利動力輪軸與負壓吸引的搭配,組合出多種按摩方式。用機器代替手技,靠著揉滾按摩原理,雕塑身形、加強線條並重現局部窈窕曲線,使皮膚感到緊實。只要幾分鐘下午茶的時間,輕鬆雕塑完美曲線,隨時保持最佳體態。



    全新第十代LPG法式體雕,利用揉滾按摩,雕塑完美曲線。


    七脈輪彩光花精專屬課程,也是館內熱門的服務項目,維格SPA店經理表示,現代人生活忙碌、精神壓力大,課程透過芳療師精湛巧手,以蘊含大地能量、花朵頻率的「七脈輪彩光花精」激活能量,依照顧客的身體狀況客製化花精組合進行身心靈療癒,在寧靜環境中專注能量流動,有效舒緩身心釋放壓力和疲勞,達到身體、心理和靈性三方面的和諧統一,繁忙生活中也要享受一場屬於自己的蛻變之旅。



    七脈輪彩光花精專屬課程,幫助身心靈的平衡和諧。


    為了確保員工的專業技能及知識,維格醫美集團設立維格學院加強內部教育,讓每一位員工都能夠獲得專業訓練及原廠儀器知識。維格SPA強調,館內的芳療師皆經過嚴格考核才能至現場服務客人,不但能夠了解顧客身體需求,更能提供專業的保養技巧,讓顧客享受高品質的身心靈服務。


    維格SPA表示,自成立至今,一直尋找呵護疼愛女人的方法,本著 「熱誠、用心、舒適」的精神,為每位顧客創造一個自然舒適的環境,以及透過專業的服務與以客為尊的行動,讓每位顧客都能感到舒適自在。而維格SPA的成功源於對品質的堅持和對顧客的關懷,以及專業的美容按摩師團隊。未來,維格SPA將繼續不斷創新和改進,持續為顧客帶來更好的美容保養體驗,實現每個女人對美麗的渴望。



    維格SPA小檔案

    官網:https://www.vigorbeautyspa.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gorbeautyspa/

    各館聯絡資訊:

    台中 東興館:04-23267161

    高雄 自由館:07-550 8147

    高雄 五福館:07-223 9168

    高雄 文山館:07-777 4520

    高雄 五甲館:07-831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