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美容品牌公布永續發展關鍵領域的深入報告。根據美國商業資訊(BUSINESS WIRE)報導,企業永續發展與管理的全球倡議者玫琳凱公司(Mary Kay Inc.)日前公布了《2023年永續發展特別報告》。2023/12/13 20:57:21玫琳凱全球美容品牌永續發展

    商品說明

    全球美容品牌公布永續發展關鍵領域的深入報告。根據美國商業資訊(BUSINESS WIRE)報導,企業永續發展與管理的全球倡議者玫琳凱公司(Mary Kay Inc.)日前公布了2023年永續發展特別報告》(Special Report on Sustainability 2023)玫琳凱表示,公司致力為女性生活賦能、並確保人人擁有永續未來的堅定承諾。時值公司60週年慶,玫琳凱很榮幸能夠成為全球主要利益關係人聯盟的一員,並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齊肩並進,在攸關環境、社會和經濟永續發展的重大領域取得進展。





























    圖說:玫琳凱在最新報告中詳述其為生活賦能、並確保人人擁有永續未來的堅定承諾。(資料來源:玫琳凱公司)

     

    「對我們而言,永續性不只是一個流行用語,它與我們對玫琳凱品牌的認同緊密交織在一起。」玫琳凱營運長Deborah Gibbins說,「就在我們歡慶今年的成就之際,我們仍然堅定履行我們的使命。我們承諾以更值得信賴的態度進行各項經濟、環境和社會決策,確保玫琳凱的傳承不僅為女性賦能,更捍衛我們這座共同家園的安全。」



























    二圖說:Deborah Gibbins,玫琳凱營運長。(圖玫琳凱提供)

     

    在瞬息萬變的世界中,玫琳凱公司挺身立於轉變風潮的前端,倡導女性事業,同時表揚女性擁有的巨大力量正在塑造全球經濟和推動有意義的永續發展變革。2023年的報告彰顯了女性在世界各地推動的倡議:

    環境永續發展

    • 基本而珍貴的資源:水
    • 女性在保育方面的力量
    • 身處海洋復育工作中心的女性

    社會永續發展

    • 在全球各地改變科學的面貌
    • 釋放女性企業家的全副潛力
    • 溫柔而有力
    • 領導女性癌症研究

    經濟永續發展

    • 多元且包容:產品創新的關鍵主力
    • 為全球數百萬名女性企業家賦能
    • 演算法和人工智慧領域的先驅性性別平等研究

     

    玫琳凱公司表示,這份報告是繼2020-2022年永續發展及社會影響報告》(2020-2022 Sustainability & Social Impact Report後的又一成果,內容涵蓋永續發展的三大支柱——經濟、環境和社會。如要進一步瞭解玫琳凱的全球永續策略,請點選網址https://marykayglobal.com/sustainabi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