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城堡,體驗皇室貴族的蔚藍海岸之旅-花東海岸最豪華的海景旅店「水上明月」,業者選用皇室家具與水晶吊燈及大型風格多樣的藝術品2022/03/02 10:30:22七星潭水上明月花蓮旅宿歐式風格旅宿

    商品說明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城堡 體驗皇室貴族的蔚藍海岸之旅


    花東海岸最豪華的海景旅店「水上明月」,業者選用皇室家具與水晶吊燈及大型風格多樣的藝術品,讓旅客感受到視覺及文化的享受。餐具、寢具、掛畫、檯燈、座椅、園藝等呈現各層面歐式住宿風格與體驗。每間房都有私人陽台感受無敵海景、英國Dyson整髮器組、美國席夢思獨立筒夢幻床墊及巴黎羅浮宮酒店也提供的南法Fragonard香氛備品,提供旅客頂級的享受,近日一波波寒流來襲,旅店更提供日本三菱暖氣空調,讓旅客感受滿滿的溫暖與舒適。


    法式浪漫風格精緻設計,感受貴族般的享受。


    「水上明月」擁有獨立的停車空間,安心停放車輛,也方便旅客帶著行李輕鬆入住。從旅客踏進旅店開始,典雅的大廳,讓人彷彿穿越到17世紀的歐洲王室宮廷;優雅地享受飯店的迎賓咖啡或氣泡水,還有服務人員貼心運送行李,提供優質的服務;踏入法式浪漫風情的客房,讓人感受歐洲風情;客房更提供高級硬體設備,由專業的服務人員熱心為旅客介紹,體驗房內奢華設備。


    皇后房的沐浴體驗,感受無敵海景,美景盡收眼前。


    業者提醒旅客:來「水上明月」千萬別忘了到頂樓天際海洋享受水療SPA;頂樓星空咖啡,感受太平洋西岸的美麗月牙灣;及到海岸小酒吧內,品嚐微醺小酒,感受戶外露臺海風吹拂。花蓮的好山好水也千萬別錯過,走出戶外可至七星潭月牙灣漫步於海岸小徑,往北感受崇德海岸山脈,往南可至四八高地及曼波海灘,感受悠閒浪漫的七星潭之美。


    美味的佳餚搭配精美的瓷器,感受味覺與視覺的完美饗宴。


    旅店強調,推出一泊二食的海岸漫旅,搭配美味的饗食體驗更能增添幸福的滋味,由專業的主廚親手調理香甜美味的蔬果,鮮味十足的海魚,香盛的牛排及土雞,杯裝的Haagen-Dazs冰淇淋,為旅客提供美味的晚餐;套餐使用的器皿來自波蘭手工陶瓷杯與盤子,創造旅客味覺與視覺的完美饗宴。業者表示:提供住客精緻的服務與奢華的設備是旅店的宗旨,有別於一般平價旅店的住宿體驗,入住水上明月絕對能提供旅客享受完美的住房體驗,提供有如歐洲皇室般的渡假生活,不出國就能享受國內奢華的旅店設施、精致專業的服務及美好的住宿體驗。



    七星潭水上明月小檔案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telMoonTW/

    官網:https://hotelmoon.net/0215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