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保養之道 醫師分享專業保健知識。後疫情時代,大家久違脫下口罩回歸正常生活,又正值季節交替,值得注意的是病毒剛好藉此機會大舉入侵。2023/10/30 10:30:15溫食初新冠流感拉肚子感冒

    商品說明

    後疫情時代保養之道 醫師分享專業保健知識。後疫情時代,大家久違脫下口罩回歸正常生活,又正值季節交替,值得注意的是病毒剛好藉此機會大舉入侵,舉凡:流感、副流感、腸病毒、腺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人類間質肺炎病毒等等,輪完一種又換另一種,所以不難看到大小診所門庭若市大排長龍的景象,感覺病毒好像要把因為疫情停擺兩年沒做的工作趕完的感覺。「溫..初」產品顧問陳伯紹醫師指出,民眾除了在平日加強運動強身外,還應該注重均衡的營養飲食。有感於現代人外食較多,容易造成營養不均衡,這時可適量補充營養保健品,加上維持良好的生活作息,才能有足夠的免疫力讓我們好好享受健康的日常生活。


    圖說陳伯紹醫師。

     

    產品顧問陳伯紹醫師表示,「溫..初」是由專業的醫療團隊所創立的品牌,為了幫助病人正確補充營養,醫師透過大量文獻搜尋,增加營養醫學的方法,提供輔助,進而幫助病人的身體健康。


    圖說季節交替之際,正逢脫下口罩的後疫情時代,提醒國人要多注意身體健康。/..初提供

     

    但產品顧問陳伯紹醫師也指出,實務上,有很多民眾並不知道自己要補充什麼營養才是必要的,加上市面有非常多的保健食品種類以及品牌,讓民眾不知如何選擇。為了幫助民眾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團隊決定開發品牌「溫..初」,希望透過臨床的醫療專業知識,設計出溫和、天然且安全的食品,來幫助大家調整體質。


    圖說:均衡的營養飲食,讓全家享受健康生活。(圖/..初提供)

     

    除了提供民眾輕鬆保養身體的方式,「溫..初」還提供專業醫師的線上諮詢,讓民眾透過諮詢可以知道我們可以提供什麼幫助,讓民眾可以知道何種產品最適合他們,免得又像以前一樣花很多錢走冤枉路。品牌強調「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的理念,提供民眾適合的保健知識與產品。

     

    最後,產品顧問陳伯紹醫師也提醒,有任何的病痛都還是建議先給專業醫療人員檢查與治療,以免延誤重大病情。後續民眾可以透過合適且適量的營養補充品,來添加營養補給,做好健康維持。只有家庭中每位成員都擁有身體健康,全家才能擁有正常快樂的生活。官網:https://www.yung-chiao.com.tw/

     

    ..初小檔案

    官網:www.yung-chiao.com.tw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liniNutriplus

    官方Linehttps://lin.ee/8rTTJb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