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樂保養全都包,在地優質商家提供超值服務-分享全省在地優質商家,提供專業美容及按摩服務、美食餐廳、都會型輕旅店,以及阻隔空污的防霾紗網推薦,讓有需求的民眾參考了解2022/12/21 14:30:37佳岱spa康誠足體養生會館妮妮美容⿂村活海鮮芳珍蔬食旅城驛鎮上允窗簾

    商品說明

    吃喝玩樂保養全都包 在地優質商家提供超值服務


    每天都要面對生活當中的食衣住行大小事,分享全省在地優質商家,提供專業美容及按摩服務、美食餐廳、都會型輕旅店,以及阻隔空污的防霾紗網推薦,讓有需求的民眾參考了解。


    新莊區「佳岱spa」表示,創辦人以二十多年的美容經歷,主攻源自瑞士的美肌養護手法,期望能透過自身專業與經驗、讓顧客都能從心感受到屬於自己的體貼環境,實踐不須花大錢的小資美麗體驗。採單次收費,不賣課程,不會讓顧客有被推銷的壓力。特別推薦臉部保養,歐式按摩手法與上選的保養品,讓肌膚由內而外呈現透亮光滑美肌。



    佳岱spa提供精緻護膚以及美體護理。(圖/佳岱spa


    「康誠足體養生會館」表示,會館位於台中北屯區,採簡約典雅裝潢,寬敞的環境與良好的空間規劃,為顧客構築最佳的放鬆天地!擁有陣容堅強的按摩師傅群,各個經紮實的訓練,對於個別客戶的需求都能輕鬆應對,擁有專業俐落的按摩手法,以親切態度提供專業腳底按摩、指壓、油壓、拔罐及刮痧等服務,帶給顧客最高品質的享受。



    康誠足體養生會館,專業俐落按摩手法,帶來最高品質享受。(圖/康誠足體養生會館)


    萬華區裡鬧中取靜的「妮妮全方位美學」表示,具有美容資歷20年以上,提供多元化及一條龍的服務內容,除一般美容美體按摩外,還有紋繡、美睫、美甲等其他美業服務,為了不方便出門的顧客,更提供行動到府的貼心服務。妮妮全方位美學還有自己的睫毛品牌MissEye 提供給台灣美睫師,並提供相關教學以及協助取得相關國際證照。



    妮妮美容提供行動到府貼心服務,解決顧客多元化美容需求。(圖/妮妮美容)


    「⿂村活海鮮」位於野柳漁港,老闆表示:餐廳是成立超過40年的海產店,⽬前由⼆代兄弟倆經營,傳承近半世紀新鮮、美味、實在的經營理念,⻑期累積了許多回頭客。近年來萬⾥蟹品牌興起,還有花蟹、三點蟹和蟳,每逢吃蟹時節,⿂村總是⾨庭若市。除了各式招牌萬⾥蟹料理,形形⾊⾊的野⽣⿂、活軟絲等料理,也深獲老饕喜愛。



    ⿂村活海鮮超過40年的海產店,料好實在吸引老饕一再回訪。(圖/⿂村活海鮮)


    「芳珍蔬食」樹林大雅店表示,今年九月全新開幕,鄰近三峽北大商圈,是喜好蔬食美食的新選擇,兩層挑高樓層舒適寬敞,提供熱騰騰蔬食水餃、煎餃、珍珠抄手、乾拌麵、餛飩麵,特別推薦秘製辣醬珍珠餛飩麵,喜歡吃辣千萬不要錯過。另有經典系列純素獅子頭以及多種特色湯品,滿滿美食滿足各式味蕾,加上多種爽口小菜,健康又養生。



    芳珍蔬食是蔬食美食的新選擇,多元化純素料理滿足各式味蕾。(圖/芳珍蔬食)


    「旅城驛鎮」店長Eric表示,飯店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是小而美的輕型旅店,附近交通十分發達,周圍也有很多美食,不管遊客來到台北是想來個深度之旅或是輕度小旅行,飯店的地理位置都非常便利。後疫情時代,生活也逐漸回復以往,為自己及家人安排一趟台北輕鬆冬遊,推薦都會型輕旅店,精緻空間帶給旅客更溫馨的住宿體驗。



    旅城驛鎮,小而美的輕型旅店,是台北旅行落腳好去處。(圖/旅城驛鎮)


    新北中和區「上允窗簾」陳老闆表示,以美感功能兼具的窗簾美學,打造出好的生活品質,採一條龍傢飾服務-丈量、挑樣、估價、安裝。提供齊全窗簾布種及樣式,讓顧客買到經濟實惠高CP值商品;SPC石塑卡扣地磚,特別適合台灣潮濕地區,防水防潮,安裝簡易便利,不傷原地面;日式超靜電抗汙防霾紗網,阻隔空污,是敏感族群首選。其主要服務為:窗簾、壁紙、SPC、PVC地板、防霾紗網,並且歡迎設計師、設計公司長期配合。



    上允窗簾,一條龍服務,提供美感功能兼具的窗簾美學。(圖/上允窗簾)



    佳岱spa小檔案

    官網:http://chiadai.com.tw

    Line:@394xas10

    連絡電話:02-29960698


    康誠足體養生會館小檔案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325783215

    連絡電話:04-2233-6900


    妮妮美容小檔案

    官網:ninibeauty.tw

    連絡電話:0956-882-001

    Line:@odn5486a


    ⿂村活海鮮小檔案

    訂位電話:02-2492-1046(阿輝、阿樂)

    官網:https://thefishvillage.tw/


    上允窗簾小檔案

    官網:https://shangyuncurtain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ind0120

    作品集:https://www.flickr.com/photos/shangyuncurtains/albums

    預約諮詢:https://shangyuncurtains.com/contact-us/

    Line詢問阿偉:https://lin.ee/7RZATXh

    門市:新北市中和區福祥路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