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禮盒如何選?精選五大古早味別緻伴手禮-說到要送年節伴手禮,你心目中的第一首選是什麼?送禮是一門學問,要體面、好吃、還要易於保存2021/01/15 16:39:58花蓮郭火腿新復珍禮盒張深淵肉干新百祿燕窩菲斯尼馬卡龍

    商品說明

    過年禮盒如何選?精選五大古早味別緻伴手禮

    說到要送年節伴手禮,你心目中的第一首選是什麼?送禮是一門學問,要體面、好吃、還要易於保存,最重要得是,還要收禮者喜愛,送到他們的心坎裡,想到古早年味的滋味,總是扣人心弦,今年過年,不妨從幾樣回購率高的傳統年節伴手禮盒著手挑選。


    花蓮郭火腿年節禮盒

    花蓮郭火腿是花蓮在地的老店,歷經八十年的傳承,創辦人當年向日籍師傅習藝,自習得手工煙燻火腿的精髓後,仍不斷研發,成就出肉質甘甜、紮實有嚼勁的純手工火腿。業者表示:郭火腿堅持從原物料開始為消費者嚴選台灣豬,並採用豬後腿肉佐以郭家祖傳獨門配方醃製,不添加防腐劑、香料與澱粉,堅持以檜木屑煙燻手工炭烤3.5個小時,才完成風味獨特、口感極佳的手工火腿,目前推出各式典藏火腿禮盒,美味且兼具美觀大方,適合餽贈給每一位重要的人。

    新復珍年節招牌禮盒
    新竹古名竹塹是商人們經商往來的重鎮,在洽商後會順勢買竹塹城的肉餅回去,因而得名「竹塹餅」。新竹市百年餅店「新復珍」,創辦人本是城隍廟前賣肉粽的弱女子,她的巧思創意,將肉粽香油蔥香、料香、豬油香融合製作而成新竹肉餅,業者表示:竹塹餅特色是外酥內軟紮實口感,再搭配金黃酥脆的外貌,令不少老饕聞風而來。目前因應年節,推出招牌伴手禮,四合一禮盒包含竹塹餅、柴梳餅、核桃酥和綠豆椪,一次就能吃到傳統老店的好滋味。


    張深淵肉干年節禮盒

    多汁不乾澀的美味肉干,一直是國民美食,張深淵肉干在經營古早味的四十年歲月中,一直堅持用台灣國產的新鮮溫體豬肉。業者表示:挑選每隻豬只有兩小塊的中里肌,以中藥材精心調製而成,不添加色素與化學香精,製作出軟嫩清爽、有獨特口感的招牌豬肉干,曾獲選2018彰化十大伴手禮,並推出研發已久的辣味豬肉干,以新鮮生辣椒製成,再經過200度高溫烘烤,散發出淡淡的辣椒香是嗜辣者無法錯過的好滋味。今年推出兩款年節禮盒,以牛轉乾坤禮盒跳脫傳統肉干禮盒的印象,精美大器,是年節伴手禮的優選。


    新百祿臻品即飲燕盞禮盒

    燕窩自古就是養顏美容的滋補聖品,燕窩品牌新百祿的創辦人,在走訪燕窩各產地後,發現馬來西亞的燕窩最佳,於是在當地自有燕戶。業者表示:採用最高品質的燕窩,從乾燕盞的挑選到洗淨等各流程,都以高階特殊設備進行品質管控,並自創簡單的燕窩標準公式:燕窩、水與冰糖,免除了多餘的添加物,保留燕窩的原始風味與營養。新百祿在年節推出頂級臻品燉燕盞精選禮盒,彈牙滑嫩,帶有獨特的蛋白清香的燕盞,不只給您舌尖上的頂級享受,也是純天然的常溫食補逸品,適合將這份伴手禮餽贈給最珍視的人。

    另外,業者提供全台灣只有新百祿才有的DIY燕窩手作課程,由自己親手挑毛製作,誕生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燕窩,讓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因自己製作的燕窩而感到開心,2021兩瓶窩心體驗價$300。除了手作燕窩以外還有親子體驗手作「寶貝成長鈣」,爸爸媽媽們能夠陪伴小朋友體驗、學習保健職人常識,從原料調配、過篩一直到認識效期等親子體驗,2021親子體驗價$200。


    菲斯尼馬卡龍

    夢幻繽紛的馬卡龍一直風靡眾多甜食老饕,有一家口味獨特的菲斯尼馬卡龍,以法式馬卡龍的靈魂結合台灣傳統小西點精髓,創造甜而不膩的減糖配方,搭配特調內餡馬卡龍,厚實飽滿,深獲消費者喜愛。業者表示:這次菲斯尼在年節特別推出財源廣進年節禮盒,搭配符合台灣過年元素的牛年吉祥物、財神爺、麻將、福袋等應景造型,並加入長輩喜愛的花生、芝麻、開心果、以及孩童喜愛的巧克力香蕉等口味,並添加蘋果,為這個年節增添平安吉利的寓意。菲斯尼馬卡龍禮盒順口有質感,是一份繽紛精緻的伴手禮,適合餽贈心中最重要的人。



    花蓮郭火腿小檔案

    官網:請點此


    新復珍小檔案

    官網:請點此

    聯絡電話:03-522-2105,03-522-2205


    張深淵肉干小檔案

    商品訂購(官網):請點此

    商品訂購(FB粉絲團):請點此

    訂購專線:04-836-6582

    訂購傳真:04-833-8420

    LINE訂購:cjr3089k

    門市地址:彰化縣員林市新興街86


    新百祿小檔案

    官網及商品訂購:請點此

    FB粉絲團:請點此

    聯絡電話:06-265-0924

    官方Line ID@fon3874v


    菲斯尼馬卡龍小檔案

    官網:請點此

    商品訂購:請點此

    IG:請點此

    客服專線:0905-45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