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保養推薦,環境議題持續延燒,護膚品牌珂芮爾自許為保養界的環境品牌大使-2020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2020/11/17 16:57:33珂芮爾碳足跡碳標籤環保署愛地球

    商品說明

    環境議題持續延燒 護膚品牌珂芮爾自許為保養界的環境品牌大使


    2020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全世界在疫情嚴峻的情況下,許多人面臨失業、無法外出旅遊、居家隔離、飲食習慣改變等,生活型態原比無疫情的狀態下,受到很大的影響,收入減少的情況下,也逐漸的改變其消費型態,但一直存在的全球暖化、氣候變遷的問題,也需要重視且逐漸改變。

     

    環境保護需要日常生活中開始做起,就像做好垃圾廚餘分類、資源回收,或許對於有些人來說是再平常不過的事,但每天持續累積下去,也會有很大的效果。「慢,即是快」雖然緩慢,不過一旦穩固也會有達到快速效果的理念,不僅可以用在維護環境上,也能用在保養皮膚上。台灣自有品牌-CREEKHEAL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認為,我們的土地就像保養皮膚一樣,每天好好的照顧,看起來就會像擁有健康的氣色。


    CREEKHEAL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其產品「GSH多酚魚子精華霜」,使用無危害環境環保製程,可回收的瓶器、環保壓頭且不使用電鍍處理製造,並申請由行政院環保署所推行的「碳足跡」認證標籤,檢驗其排放量僅550g,所傳達的品牌訴求「喚醒自癒力」,希望可從根本做起,有效啟動並喚醒對環境做正向循環的概念。


    「碳足跡」標籤,指的是從原料、製造、運輸、銷售使用及廢棄回收中所產生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行政院環保署逐年來一直推動企業調整使用對環境減少危害的材質,提升消費者對於低碳認證產品的選擇意識,希望能使產品的碳來源透明化,以控制減少碳排放量的效果。


    2009年推動以來,申請「碳足跡」的產品並不如預期的有成果,或許是並無採強制性的關係,消費者對於「碳足跡」的標籤認知並不廣泛,其產品擁有「碳足跡」標籤的普遍性需要有待提升。


    日常生活中,食衣住行都與二氧化碳排放量息息相關。對於CREEKHEAL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不僅產品上的製作選材上有嚴格的要求,產品除了聚焦亞洲膚質的要求,提供消費者擁有安心的選擇,讓產品有效利用回收,也可達到環境保護的效果。


    面對環境保護需要一直持續去執行,CREEKHEAL珂芮爾專業醫學保養還會持續嚴格要求產品能夠減少對環境的危害,往後還會有越來越多新式的產品充斥者我們周遭的生活,希望申請「碳足跡」的產品能越來越多,並可達到普遍性,讓消費者對於產品的碳排放量有更多的了解,畢竟環境議題一直在持續者,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就從身邊做起。






    珂芮爾小檔案:

    網站: 請點此 

    全系列商品訂購: 請點此 

    Fb粉絲團: 請點此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客服專線:02-2506-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