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消費日用品報導!新型態液態益生菌,強調維持腸道健康從胃開始-現代人生活步調快,壓力大,三餐飲食不正常,每到吃飯就像打仗,咀嚼不足就吞嚥,長期如此導致消化不良2021/04/16 14:05:46古酵寶益生菌新型態益生菌液態益生菌

    商品說明

    聰明消費日用品報導!新型態液態益生菌  強調維持腸道健康從胃開始

    現代人生活步調快,壓力大,三餐飲食不正常,每到吃飯就像打仗,咀嚼不足就吞嚥,長期如此導致消化不良,增加胃的負擔,因此年紀輕輕就有胃食道逆流、消化不良、脹氣等消化道症狀。為了照顧消化系統的健康,許多民眾會選擇適當的補充益生菌,不過市售益生菌琳瑯滿目,該如何選擇才能找到最符合現代人需求的呢?


    古酵寶強調以新型態的液態益生菌來照顧整個消化系統。

    市面上販售的益生菌中乳酸菌佔90%,像是比菲德氏菌,龍根菌等,這些菌種進到胃裡,大部分都會被胃酸消滅,無法在腸道中存活,所以會以粉狀,晶體包覆技術、錠狀或膠囊狀呈現。體察現代人的需求,研發出古酵寶益生菌的釀美舖表示,這項新型態液態益生菌可以不再擔心胃酸的破壞,能安全的存活於胃部並發揮功效,讓益生菌不再只是針對腸道的保健,而是消化系統整體的照顧。

    根據調查顯示,消費者在購買益生菌時,考量的因素前兩名分別為吸收效果以及成分是否天然,釀美舖說明,這兩項剛好是古酵寶益生菌最大的優勢,也是與目前市面上其它益生菌最大的差別之處。古酵寶益生菌將天然發酵的天然產物酵母菌及醋酸菌,研製成新型態液態狀的無須晶體包覆,就可以與胃酸共存,在胃部確實參與食物的分解過程,進而到達腸道幫助吸收及代謝,維持良好的消化。消化要做好首先必須做到細嚼慢嚥,但現代人生活步調快,經常咬沒兩下就吞嚥,許多人根本無法做到細嚼慢嚥,這時食物嚥下後到達的第一站就相當的重要!


    釀美舖表示,在研發古酵寶益生菌的過程中歷經艱辛。

    口腔嚥下食物之後,到達的第一站是胃部而不是腸道,因此胃才是第一站把關的守門員,釀美舖表示,市面上有許多益生菌僅在腸道作用,而古酵寶益生菌的特別之處便在於「從胃開始作用」,幫助胃酸分解食物平衡胃酸,幫助腸道吸收,讓大腸順利代謝,是一種十分活躍的益生菌,能夠全程參與食物人體之旅,並與胃液共存參與食物分解、平衡胃酸,維持消化道機能,當體內的食物分解機能良好,小腸的吸收與大腸的代謝也會跟著好,能幫助身體產生更多好菌。

    在取菌與研製的過程過程,釀美舖表示,實際上經歷過許多掙扎與困難,都是用強大的信念在苦撐,因為堅信長時間醞釀的物質,才會深具內涵與效果,也只有足夠的時間與良好的環境才能栽培出好菌。除了新型態液態益生菌,古酵寶還另外添加能呵護女性健康的蔓越莓汁、提供益菌的養分的異麥芽寡糖,以及維持泌尿健康的黑醋栗汁,酸甜口感好滋味,照顧腸道健康之外,也兼顧滿足味蕾的享受。



    釀美鋪小檔案

    訂購專線:06-782-1538

    訂購網址:http://reurl.cc/q8AyY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