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膚新趨勢 醫生談微針電波。在科技進步的浪潮中,醫學美容也推向新的高峰,而希望青春永駐及擁有細嫩無瑕肌膚,是許多愛美人士追求的目標。2024/03/05 09:46:36依定美時尚診所頑固型色素無限電波農

    商品說明

    美膚新趨勢 醫生談微針電波。在科技進步的浪潮中,醫學美容也推向新的高峰,而希望青春永駐及擁有細嫩無瑕肌膚,是許多愛美人士追求的目標。依定美時尚診所的主治醫師李玠樺分享了解決患者頑固型色素問題的最新治療方式。






















    圖說:李玠樺醫師替患者評估;圖中患者與本文無關。(圖/依定美時尚診所)

     

    李玠樺醫師分享到,一位48歲的女性,長期使用雷射進行頑固型色素治療,但成因複雜在治療上也比其他斑點問題困難,傳統雷射可能導致的雷射燒傷和反黑等副作用,讓頑固型色素問題反覆發作。後採用新型醫美技術,透過無限電波的電波熱能,刺激巨噬細胞吃掉真皮層內的黑色素,透過其中無限探頭氣動式導入將藥物深入肌膚,傳導精華液、傳明酸、維他命C等藥物打進肌膚內,讓黑色素變的穩定且有逐漸減少,成為頑固型色素治療的新選擇。除此之外,對於敏感肌、酒糟肌、痘痘肌問題都能有效改善。
















    圖說:李玠樺醫師正在進行診治;圖中患者與本文無關。(圖/依定美時尚診所


    李玠樺醫師表示,「無限電波」獨特之處在於其「全面性」和「高效性」,結合微針及電波雙科技,具備不同的模式、不同的參數可以調整,能夠針對特定問題進行修護,如肌膚提拉、淡化斑點細紋等。相較於傳統電波只具備單極,無法改善皮膚老化導致的粗糙膚質,而無限電波的微針技術搭載了單極及雙極的模式,深層淺層都不放過,從拉提緊實到膚質改善皆滿足,也達到單次治療多種問題同步改善,為追求美麗的人們帶來更多選擇,使美容治療更加符合個體需求。






















    圖說:依定美時尚診所主治醫師李玠樺。(圖/依定美時尚診所


    不過李玠樺醫師提醒,術後應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包括飲食均衡、運動和充足的休息,這將對皮膚和整體健康產生積極的影響。另外選擇合格的專業醫生是成功的關鍵!在選擇醫生及診所時,務必尋求合格且正規經營的醫美院所,醫師具備相應的專業資格和經驗,並查詢客戶評價,這樣可以確保患者處於安全的專業環境中,讓醫學美容過程將更為可靠安心。

     

    隨著科技進步,醫學美容領域的新技術層出不窮。保持對知識的敏感度,了解不同的醫學美容方式和技術,但同時保持開放的心態,不是每一種技術都適合每一個人,患者仍須根據自己的需求和身體狀況,慎重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