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淨新鮮度、溯源認證 挑選魚油最安心-如何挑選好的魚油呢?歐洲知名魚油品牌GoldenOmega金歐米茄代理商,惠民製藥表示:其實魚油好壞的第一關鍵不是Omega3而是「乾淨新鮮度」!2022/06/28 10:35:07惠民製藥GoldenOmega金歐米茄魚油

    商品說明

    乾淨新鮮度、溯源認證 挑選魚油最安心


    魚油好壞的第一關鍵不是Omega3濃度而是「乾淨新鮮度」。


    如何挑選好的魚油呢?歐洲知名魚油品牌GoldenOmega金歐米茄代理商,惠民製藥表示:其實魚油好壞的第一關鍵不是Omega3而是「乾淨新鮮度」!因為魚油保健需要長期補充,選擇魚油應優先評估魚油的新鮮乾淨度,而不是Omega3濃度。當魚油越黃代表原料含越多過氧化物及不純物,甚至重金屬及致癌環境汙染物;其中重金屬對人體可能造成的危害常見有中樞神經損傷造成腦部退化、肝毒性與肝損傷等。惠民表示,GoldenOmega金歐米茄魚油採用歐洲最先進Omega-3生產技術及設備,以製藥級標準及專利的生產流程,濃縮魚油的同時更深度去除不純物,採用比GOED國際魚油組織更嚴謹的檢測參數為品質把關,有最佳的氧化參數、最嚴謹的重金屬及致癌汙染物標準,讓魚油達到最乾淨、最新鮮及最無汙染的高品質。


    金歐米茄魚油,看得見的新鮮乾淨。


    另外根據獨立測試在60個大型零售品牌中,超過十分之一的魚油保健品會氧化腐臭,而近一半的魚油保健品只勉強低於建議標準的最高限量。惠民製藥提醒,選擇魚油膠囊產品建議從外觀的清澈透明判斷原料的新鮮乾淨度,同時要注意包裝上最理想的是每粒獨立包裝,避免魚油氧化影響新鮮度,才能避免吃到氧化酸敗變黃的魚油。


    國際知名認證單位ORIVO20年研究基礎,研發出核磁共振(NMR)的實驗技術,結合已知參考樣品和強大指紋數據庫,測試產品就能驗證「海洋物種和魚獲區的來源」提供最嚴謹的第三方驗證服務,也是消費者可以參考的依據。惠民表示,GoldenOmega金歐米茄是全球第一家為Omega-3魚油提供原產地認證的品牌,通過嚴苛的驗證將魚種與來源透明化,選用100%小型鯷魚(魚種透明)100%南太平洋(產地源透明),透過辨識魚油的真偽及溯源認證,為消費者提供雙重保障。


    金歐米茄獲ORIVO單一魚種、單一海域魚油溯源認證。


    市售產品多會看到「魚油80%以上」這類的說法,惠民製藥強調,購買魚油的重點不只是看魚油濃度,其實是要看「DHAEPA組成的比例」為何?市售魚油膠囊多為平衡型魚油,例如「魚油濃度84%」:通常是DHA48%EPA32%,是屬於一般保養的平衡型魚油。近代醫學研究證實,DHA對於眼睛與腦部發育的營養補給很有幫助;EPA則是三高保健的好幫手。消費者可依需求分別選擇高EPA或高DHA魚油,補充對的魚油比例幫助健康維持。


    魚油原料來自海洋資源,Omega3魚油供應的可持續性發展日漸到關注,致關重要。SSINDEX(利益相關者可持續發展指數)是由耶魯大學專家開發的風險和可持續性指標,惠民製藥表示,金歐米茄的SSINDEX 2021結果為70%,說明公司的未來價值和對利益相關者的承諾獲得肯定與期待,對消費者而言,選擇是否追求永續發展的企業品牌也是值得關注的未來趨勢。


    金歐米茄可持續性發展重點:水足跡/碳足跡/人才發展/社區貢獻與溝通/商業倫理。



    惠民製藥小檔案

    官網:www.weimingpharma.com.tw

    葆療美AstaPeutic系列選購區:https://www.biopeutic.com.tw/goldenomeg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