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勵年輕女生職業夢想,品牌舉辦職業實習日活動。知名美妝品牌玫琳凱,對賦能全球女性和青年的熱情,已經積極影響了數百萬人。玫琳凱中國與中國青年成就組織合作。2023/11/15 14:53:58玫琳凱年輕女生職業職業妝教學

    商品說明

    激勵年輕女生職業夢想,品牌舉辦職業實習日活動。知名美妝品牌玫琳凱,對賦能全球女性和青年的熱情,已經積極影響了數百萬人。近日,玫琳凱中國與中國青年成就組織(Junior Achievement of China)合作,為到訪玫琳凱中國辦公室的30位女大學生,舉辦職業見習日活動。在為期一天的活動中,玫琳凱的眾多員工志願者大學生們提供指導,教學生們如何準備求職面試,以及如何在專業的工作環境中展現自我。




















    圖說:職業見習日活動。(圖/玫琳凱)

     

    玫琳凱員工提供了模擬面試,分享了寶貴的職業建議,並教導學生們如何樹立自信。玫琳凱美容顧問湯巧巧為學生們上了一堂特別的美麗課:職業妝教學。玫琳凱亞太區總裁Wendy Wang分享了寶貴的職業建議,回答了學生們的職場困惑,並鼓勵她們追求自己的夢想。



















    圖說:玫琳凱亞太區總裁Wendy Wang。(圖/玫琳凱)

     

    玫琳凱表示,青年成就組織成立於 1919 年,作為全球最大的社會教育組織之一,僅去年一年就為超過 1500 萬名學生提供了就業和創業方面的學習體驗。主要的使命是激勵和培養青少年的品格和技能,幫助青少年們在全球經濟中取得成功。

     

    青年成就組織在 100 多個國家開展活動,教導青少年培養創業潛能、尋找有意義的工作以及建設繁榮社區的技能和心態。它在《社會組織顧問》評選的全球十大最具影響力的社會公益組織中排名第五。青年成就組織已獲得 2022 年和 2023 年諾貝爾和平獎提名。




















    圖說:玫琳凱為迷茫的學生們,傳遞了特別的粉色力量。(圖/玫琳凱)

     

    玫琳凱志願者們用最具Mary Kay Way的方式,為處在焦慮與迷茫中的大學生們打開了職業世界的一扇窗,傳遞了玫琳凱特別的粉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