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獨特風味,令人驚艷的澎湖味螺螄粉-歡喜螺-螺螄粉創辦人表示,自己從小在澎湖長大,希望能將澎湖海鮮特色推廣給更多人認識,因此結合時下螺螄粉熱潮,以澎湖豐富的海鮮為基礎,精心挑選在地食材,為了使消費者可以吃得更放心2023/07/12 13:14:56螺螄粉澎湖螺螄粉澎湖名產

    商品說明

    品嚐獨特風味 令人驚艷的澎湖味螺螄粉



    網紅美食螺螄粉,可自由選擇加入青菜、香菜、蔥等配菜,獨特滋味征服饕客味蕾。


    螺螄粉是近年風行的特色美食,在網路上引起廣泛討論,獨特的口感和風味讓許多人一吃上癮。對於喜愛探索新風味和體驗不同料理的人來說,是一項值得嘗試的新體驗。


    歡喜螺-螺螄粉創辦人表示,自己從小在澎湖長大,希望能將澎湖海鮮特色推廣給更多人認識,因此結合時下螺螄粉熱潮,以澎湖豐富的海鮮為基礎,精心挑選在地食材,為了使消費者可以吃得更放心,嚴格把關生產流程,在臺生產,符合臺灣安全食品規範,讓每位喜歡螺螄粉的顧客可以隨時隨地、在家就能即時品嚐到澎湖特色鮮美的創新美食。



    歡喜螺-螺螄粉,來自澎湖的海鮮美味。


    創辦人介紹,歡喜螺-螺螄粉具有酸、辣、香、鮮、爽等五種口感體驗。湯底使用豬大骨、螺螄、八角、肉桂、丁香等香料,經12小時熬製而成。配料方面,螺螄粉加入了特殊工藝發酵出「臭」味的酸筍,以及口感Q彈、入味的鴨血,另外還有鮮嫩的木耳絲、豆皮等。整份料包內料(豬肉、鴨血、筍絲、木耳、螺肉、豆皮等)有400克大份量,再加上慢工細製出味道鮮辣回甘的手工油潑辣子油,完美結合出一碗獨特口感和風味的澎湖味螺螄粉。即食包裝,採高溫滅菌技術,常溫下可保存18個月。目前提供經典和爆辣兩種口味,滿足不同顧客的味蕾!盡情嗦粉!


    澎湖孕育出多種鮮美的海鮮,民眾除了來澎湖當地品嚐外,更多時候是透過即食食品才能享用到這些美味。因此,創辦人說,為了讓更多人認識澎湖海鮮的美味,公司未來會持續開發使用澎湖海鮮食材來結合時下流行食品的即時料理,讓更多人認識澎湖海鮮的美味,同時滿足民眾對方便、快速美食的需求。


    最後,創辦人提醒,目前市場上充斥著許多大陸製造的螺螄粉品牌,其品質可能存在疑慮。因此,歡迎喜愛螺螄粉的消費者支持台灣合法製造的歡喜螺-螺螄粉,才能吃的開心又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