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趨勢!愛豆優多Ādoyudo 190ml超大瓶膠原蛋白飲,創造美潮喝出顏值,喝的護膚品讓任性喝任性美-現在市面上膠原蛋白飲品牌種類繁多,但多為30ml、60ml小容量裝2021/10/28 15:29:19Adoyudo愛豆優多190ml膠原蛋白飲任性喝放肆美

    商品說明

    190ml超大瓶膠原蛋飲,讓你暢飲美麗健康!



    安全把關品質認證,大容量膠原蛋白飲。(/愛豆優多提供)


    現在市面上膠原蛋白飲品牌種類繁多,但多為30ml60ml小容量裝,加上價格也較為昂貴,所以普遍消費者總覺得性價比不夠高;而目前有個新的飲品品牌「愛豆優多Ādoyudo」,使用來自德國百年膠原大廠GELITA5000道爾頓水解膠原蛋白,推出了190ml超大瓶的膠原蛋白飲,性價比超高,喝的護膚品讓任性喝任性美讓每個消費者都能暢飲美麗、暢飲健康


    「愛豆優多Ādoyudo以「創造美潮,喝出顏值」為理念,調理神采活力、好喝、低糖、平價的日常飲用品。產品取名源自於英文音譯「idol」,中文意思為「偶像」,有帶給人健康、積極、陽光的用意。產品嚴選來自德國百年大廠GELITA水解膠原蛋白,具有專利技術、美國FDA驗證,並獲得擁有15年美療抗衰經驗的李叡醫學博士推薦。為了讓大眾能夠任性喝放肆美,推出190ml超大瓶膠原蛋白飲,品質並通過ISO22200HACCP國際食品相關安全管理系統驗證,讓消費者能夠安心飲用。



    李灝叡醫學博士推薦飲用(/愛豆優多提供)


    「愛豆優多Ādoyudo」膠原蛋白飲,添加豐富的膠原蛋白5000道爾頓、口服玻尿酸、白藜蘆醇及蠶絲蛋白小分子肽。業者表示:為什麼要喝小分子肽?它與一般食物相比,最大特點進入人體後能夠讓小腸吸收,不需要經過消化過程和消耗能量,不受到消化酶和體內環境影響,被人體吸收後可滲透進入細胞做修護,健康補給並增添女性喜愛的莓果、水蜜桃、檸檬、蘋果多種風味,讓酸甜的滋味更加順口。一瓶用喝的護膚品,不僅是愛美民眾所需的補給品,各個年齡層的民眾皆能飲用,隨時適當的保養,減緩體內膠原蛋白的流失。


    位於捷運西門站的自動販賣機,提供民眾方便購買。(/愛豆優多提供)


    為了讓民眾平時就能方便補充健康能量,業者在人來人往的捷運西門站5號出口設立自動販賣機,產品設計簡單清新,無過多產品種類設置,不僅讓人能夠一目了然,讓經過的民眾、學生及忙碌的上班族都能簡單購買,盡速補充日常所需能量,加上現代人外食的機會越來越高,餐前或餐後搭配一瓶低糖配方的健康飲品,促進腸胃新陳代謝、幫助消化讓身體無負擔。業者表示:期盼民眾在忙碌的生活裡,也能夠輕鬆保養,並且每日都能打造「任性喝、任性美」的自己。


    營養滿分的膠原蛋白飲,讓肌膚保養從裡到外都可兼顧。(/愛豆優多提供)


    肌膚的保健保養,已不再是女性朋友專有的代名詞,現代很多男性朋友亦比女性朋友更加注重肌膚保養,常見的肌膚問題,像是毛孔粗大、皮膚暗沉、細紋等,令許多民眾相當困擾,也因應環境變遷、飲食習慣等影響,到專門醫療院所求診的人也逐漸增加。平時的肌膚保養,不僅可使用塗抹的護膚保養品,加強體內的保養也非常重要,擁有健康的體內環境,也會反映在膚質上。擁有健康好膚質,也能為一天的生活帶來好心情!



    愛豆優多小檔案

    官網:https://adoyud o.cyberbiz.co/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愛豆優多adoyudo-101464652203176?locale=zh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