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品牌趨勢報導!三級防疫宅在家,如何維持好體態?在全球被新冠病毒肆虐的兩個多月以來,為配合中央政府的三級防疫規定,台灣民眾遵守防疫原則宅在家2021/08/17 10:07:50伊緹生技SKINNY TEA纖茶飲機能飲

    商品說明

    三級防疫宅在家  如何維持好體態?



    在全球被新冠病毒肆虐的兩個多月以來,為配合中央政府的三級防疫規定,台灣民眾遵守防疫原則宅在家,又因居家空間的限制,在家只能進行靜態活動,不少民眾發現自己的體態有點走鐘的趨勢,面臨三級即將解封的當下,原本在家防疫的民眾,不管是為了美觀、健康狀態,甚至是身體的平衡,開始注重體態的調整。


    SKINNY TEA纖茶飲重拾輕盈感。


    為了維持好體態,很多人會選擇規律運動,但由於健身房與運動中心尚未開始營業,民眾只能在家運動再搭配飲食,營養師便建議,一天補充2000cc的水能幫助新陳代謝、降低食慾,讓膚質變好,不過由於很多民眾不愛喝水,覺得水喝起來沒味道難以大量飲用,因此市面上推出各式各樣的手搖飲,並且不斷推陳出新,加上外送平台的便利性,讓民眾不只更少喝水,還攝取了過多糖分,近期有業者推出新上市的SKINNY TEA纖茶飲風靡網路,口感清爽解膩又能兼顧健康維持,造福很多不愛喝水的民眾。


    保健品牌趨勢報導!SKINNY TEA纖茶飲內含多種植物萃取成分。


    為了讓喝膩白開水的民眾,也能藉由茶飲清涼解渴,伊緹生技有限公司表示:新推出的SKINNY TEA纖茶飲,是取得carnitine專利以及美國專利LeptiCore的南非國寶茶,能幫助維持新陳代謝與消化道機能,並添加可溶性纖維粉,幫助改變細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成份上富含多種植物萃取,像是玫塊花提取粉採用珍貴的高加索野生種玫瑰,每22萬片玫瑰才能製成1kg的玫瑰花瓣,萃取不易,因此更顯彌足珍貴;並添加日本島根山葵葉萃取粉、坦米爾聖果粉等,能補充胺基酸與膳食纖維,以及鐵、鈣等有益身體的元素。


    除此之外,為了利於被人體吸收,還添加辣椒萃取物與日清小麥胚芽粉,補給多種營養素,希望幫助愛用者從喝纖茶飲開始調節生理機能,重拾輕快的生活感。伊緹生技表示,除了旗下眾多健康相關產品與纖茶飲外,由於本身的經營方式新穎,頗具發展潛力,因此一直以來獲得各大經銷代理商的青睞,品質受到各界肯定。


    想要打造夏日的輕盈感,除了搭配有氧運動,也要攝取足夠的營養成分,伊緹生技有限公司表示:SKINNY TEA纖茶飲除了是機能飲,也能當日常茶飲,能維持新陳代謝,並調節生理機能,曾獲得營養師「應浩庭」的專業推薦。當然,想要維持不走鐘的好體態,最重要的還是應該儘量保持正常的生活作息,並且減少攝取高熱量的的垃圾食物,才能在解封後有一個輕盈的美好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