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糟敏感肌好困擾,醫師談微針電波治療。酒糟敏感肌是許多民眾的困擾,皮膚科醫師盧靜怡表示,利用無限電波結合客製精華液注入技術來治療慢性酒糟發炎引起的泛紅敏感肌。2023/11/20 14:11:48無限電波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酒糟敏感肌

    商品說明

    酒糟敏感肌好困擾,醫師談微針電波治療。酒糟敏感肌是許多民眾的困擾,皮膚科醫師盧靜怡表示,酒糟(或稱玫瑰斑)的血管擴張雖是體質使然,但合併後天因素造成的敏感,往往造成治療上的限制與困難。可以利用無限電波結合客製精華液注入技術來治療慢性酒糟發炎引起的泛紅敏感肌問題,幫助患者擺脫肌膚長期反覆發作的泛紅刺痛紅疹症狀。






















    圖說:盧靜怡醫師替患者評估;圖中患者與本文無關。(圖/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


    一名39歲女病患,長期飽受嚴重酒糟敏感問題困擾,即使使用多年藥物,仍不定期會急性發作。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盧靜怡醫師表示,該案例在經過無限電波搭配客製精華液,一次治療後即有大幅改善,經過一個月追蹤,酒糟問題也未再復發。爾後進行第二次療程,持續追蹤三個月後,仍維持良好狀態,不再有泛紅刺痛丘疹紅斑症狀,不僅肌膚變得緊實明亮、毛孔縮小、凹洞也有改善。






















    圖說:盧靜怡醫師正在進行診治;圖中患者與本文無關。(圖/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

    隨著全球暖化、空污、氣候變化劇烈、生活作息顛倒等,越來越多民眾出現肌膚敏感問題。面對酒糟敏感肌的問題,盧醫師表示,以往常用的抗生素以及A酸容易刺激肌膚敏感,此時如又使用類固醇,更會造成皮層變薄容易泛紅。肌膚長期反覆處於慢性發炎中,就會在天氣、情緒、壓力、荷爾蒙變化時,突然出現急性發作,造成臉部發紅搔癢、灼熱刺痛、乾燥,合併一顆顆丘疹及膿皰;短則數週長則數月,難以控制,給患者帶來極大不適。

    雖然近年來發現酒糟可能跟人體皮膚上的蠕形蟎蟲過度增生有關,使用伊維菌素(Ivermectin)擦劑可以改善,但仍然有不少患者在開始使用的初期以及使用期間,仍然會有急性發作的症狀,甚至因初期使用的不適應隨即停用藥物。

    盧靜怡醫師表示,使用微針電波治療痘疤與酒糟泛紅已有多年經驗,對於痘疤、毛孔、泛紅與丘疹膿皰的確可改善很多。她表示透過無限電波治療酒糟,是藉由微針伸入肌膚深層,將高頻電波針對擴張的血管熱凝結收縮,同時達到殺菌功能。由於微針上端絕緣,只在尖端3公釐釋放電波,表皮不會有熱傷害性,因此不會像雷射一樣造成表皮受傷而刺激泛紅敏感。

     

    結合具有藥物傳導功能的Fusion無限注入探頭,以負壓方式吸引並於收針時利用氣流將高濃度精純客製精華液打至深層肌膚,促進組織修復再生,調節免疫系統,抑制發炎反應,改善慢性發炎問題,非常適合敏弱膚質患者。但需特別注意,懷孕、哺乳中、體內裝有電子植入物(如:心臟節律器)、患有自體免疫疾病、惡性腫瘤、治療部位感染或發炎等族群,皆不適合施做此療程。

    盧醫師強調,個案案例無法一體適用所有患者,若部份適應症外使用需由專業醫師評估。酒糟及敏感肌患者通常肌膚屏障較為脆弱,在選擇醫學美容療程和保養上更需特別謹慎,避免刺激加重症狀。另外提醒民眾慎選合格醫療院所,及尋求專業皮膚科醫師,來找到適合自己的治療方式,才能維持健康肌膚。
















    圖說:慎選合格醫療院所,確保自身安全和健康。(圖/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