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趨勢,台灣在地特色美食,在家料理出外送禮的最佳選擇!!深受日本朋友青睞的台灣伴手禮:千年豆腐乳、在地烏魚子醬、古早味麻油薑泥2022/03/14 10:01:04新點子食品千年豆腐乳烏魚子醬麻油薑泥

    商品說明

    美食趨勢 台灣在地特色美食 在家料理出外送禮的最佳選擇!


    深受日本朋友青睞的台灣伴手禮:千年豆腐乳、在地烏魚子醬、古早味麻油薑泥。



    新點子食品為迪化街特色商家,起家於大稻埕迪化街,也是現代台北聚集最多古早商行的街道,以乾果、漬菓、茶葉、伴手禮為主的多元型態商行。專賣台灣特色伴手禮,現在已成為在地人與外來客都愛不釋手的點心零嘴好選擇!新點子老闆表示:千年豆腐乳、黃金烏魚子醬、古早味麻油薑泥,這三種為店裡的熱門商品。


    原料嚴選把關,保留最天然的釀造風味。(圖/新點子食品)


    純天然釀造的千年豆腐乳,不僅是稀飯良伴,還可以拿來炒菜、醃肉,增添鹹香,口感香醇,不含色素防腐劑就連素食者都可以食用,是不少回頭客的必買商品。


    高品質的烏魚子醬呈現出自然鮮甜的滋味(圖/新點子食品)


    日本人身為烏魚子醬的老饕客,吃遍市場上琳琅滿目的烏魚子醬,沒幾罐是能吃超過一半的,大多甚至吃個兩三口就無法繼續食用。唯獨這罐新點子黃金烏魚子醬,一口接著一口,讚不絕口,真心推薦這罐讓老饕停不下的秘密!建議吃水餃時,醬油+黃金烏魚子醬會搭出意想不到的絕佳風味。


    麻油薑泥,濃郁香氣,溫補料理好幫手。(圖/新點子食品)


    最後的古早味麻油薑泥用心嚴選低溫初榨的上等麻油與老薑細細研磨,把濃濃的香氣完美封存。單純且細心的熬煮,製程中不添加防腐劑,利用古法保存食物,是只有在台灣才會有的超高人氣古早味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