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品牌報導!平衡身體壓力深呼吸,打造個人專屬的心靈芳療之道-你曾經聽過「亞健康」嗎?這個症狀是指民眾長期生活在高壓混亂下,導致生理疾病叢生2021/02/20 16:22:30樹空氣心靈芳療NLP心靈芳療

    商品說明

    平衡身體壓力深呼吸,打造個人專屬的心靈芳療之道


    樹空氣心靈療癒調香體驗。

    你曾經聽過「亞健康」嗎?這個症狀是指民眾長期生活在高壓混亂下,導致生理疾病叢生,心理又進一步影響生理,造成身體循環失調,縱使外在看不出問題,但健康卻已到達一種不堪負荷的狀態。專家表示,求助芳香療法對於調整失衡的身體狀態是一種很好的方式,在臨床上皆有許多實證。樹空氣便因為看到現代人這樣的需求,創辦了散播香氛的樂活產業,用精油這類的大自然產物,讓身體從根本開始調理,平衡身心靈狀態。


    樹空氣充滿療癒的溫暖氛圍。

    以在喧囂的都市裡給予人們潔深呼吸這樣的理念,樹空氣坐落於熙來攘往的高雄左營高鐵站附近,取名構思來自台語「深呼吸」的發音,工作室中有一隅特殊的角落,是一面擺滿精油的展示牆,讓每位進來的顧客都能盡情挑選屬於自己的香氛。

    畢業於高醫香粧品學系的樹空氣創辦人表示,從植物的香氣中發現芳療不只能放鬆情緒,也能啟動自癒能力,對身體各方面都有助益,於是將芳香療法結合NLP神經語言程式學,將精油對中樞神經系統的生理作用,與人們對氣味的主觀感受相互結合,進而引導大腦神經語言的運作,有助於打開心靈枷鎖。樹空氣有別以往的芳香療法,以幫助消費者從根本開始解決問題為初衷,希望能藉由芳香療法改善他們的身體健康與情緒壓力,重回輕鬆自在的生活步調。

    許多研究報告顯示吸嗅精油可以有效調節交感神經的活動,像是玫瑰、廣藿香,讓人快速回到平靜的狀態,有安撫神經的功效樹空氣的芳療師表示,根據此原理提供了輔助妙方,建議容易焦慮的人,適合隨身帶一瓶適合自己的精油進行吸嗅,可以加速緩解交感神經的過度反應,維持身體狀態,並創造和諧的情緒環境樹空氣提出:芳香療法的有趣之處,在於只要挑對自己喜歡的香氛,對於身心靈就佔了一半以上的助益,期許每個人都能夠透過芳香療法,維持最佳的狀態,來實現自己的夢想。


    樹空氣NLP心靈芳療諮詢服務。

    樹空氣創辦人表示,簡單而平凡的一吸一吐,能將植物精油的分子吸入體內,往上直達大腦邊緣系統,往下帶入肺部並帶動全身循環。樹空氣堅信:精油能幫助身體系統的運作,緩緩放鬆每一寸緊繃的肌肉,透過天然美好氣息的導引,不僅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情緒與感受,也能調整大腦思緒,解開情緒的枷鎖。樹空氣強調陣容堅強的師資接受過來自世界一流單位的訓練,透過NLP心靈芳療,希望讓每位來到這裡的人,都能找回健康快樂的初始,並提供多面向服務:情感溝通諮詢、家庭關係諮詢、生涯發展規劃、健康潛能開發、主管教練服務,適合每一位在都市叢林中感到迷惘、喘不過氣,想要徹底放鬆的那個你。



    樹空氣小檔案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romaDeepBreath

    官方LINE:deepbreath

    聯絡電話:0926-568-86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學路295

    營業時間:上午9-下午6點(預約制)

    官方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