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視食品安全,用誠實的態度做健康的事業-如何才能食用安全,除了政府機關控管,負責任的業者更應秉持負責任的態度,共同為民眾的身體健康盡一份心力2023/05/22 10:48:32天時莓果食品安全健康食品

    商品說明

    重視食品安全 用誠實的態度做健康的事業



    莓果含多種營養素,是營養補給好選擇。(圖/品牌提供)


    近期美式賣場A型肝炎病毒事件引起許多人的擔憂,食安問題也再次成為國人關注的焦點。如何才能食用安全,除了政府機關控管,負責任的業者更應秉持負責任的態度,共同為民眾的身體健康盡一份心力。


    品牌負責人周濬甫表示,天然莓果含多種營養素,是許多人喜愛的蔬果選擇。由於台灣種植不易,目前市面上的天然莓果大多來自國外進口。因此採購合格、品質優良且值得民眾信賴的進口莓果,是天時莓果最重視的議題。



    合格且值得信賴的莓果進口商,守護國人健康安全。(圖/品牌提供)


    周濬甫特別分享了品牌作為進口商所採取的處理程序,為消費者在選擇莓果等商品時提供參考依據,讓民眾能夠放心地選購可信賴的進口莓果。

     1.   所有商品都需經過SGS檢驗,以確保符合相關法律規定和主管機關的要求。過去10年間,將每批進口商品都自主地送交台灣SGS檢驗,嚴謹做法以把關所有商品安全。


    2.   目前食品安全例行稽查項目還未納入A型肝炎病毒檢驗,但已向國外取得了相關的檢驗報告,確認從美國、加拿大和智利進口的莓果通過了A型肝炎病毒檢驗。


    3.   為了確保進口莓果的安全性,品管部門已委託檢驗單位進行A型肝炎病毒的檢驗,目前正在等待檢驗報告。預計在5月底檢驗報告一出爐,將立即在官網、FacebookLine上公布結果。



    可溯源生產、銷售,並採逐批檢驗,全過程嚴格把關。(圖/品牌提供)


    周濬甫表示,自己曾在美國農業部成立之外部機構工作過,因此了解莓果的好,希望在台灣大舉推廣綠色環保及養生健康觀念,於是創立了品牌,希望提供台灣民眾無添加、健康、品質優良的莓果。並以給自己小孩家人吃的標準挑選,從種植農場的產品檢驗,可溯源生產,到銷售全過程嚴格把關,以確保客戶可以安心食用。


    天時莓果堅持「用誠實的態度做健康的事業」,所以從源頭就遵循美國農業部的評等標準,嚴選友善種植農場,進口的莓果是美國農業部認證之A級等級之莓果( USDA GRADE A),進口後,天時更針對每批進口商品均會自主送台灣SGS檢驗,嚴謹的做法是在這10年間讓消費者信賴的重要關鍵。周濬甫強調,「用誠實的態度做健康的事業、把健康帶入您的生活Bring the health into your life」是天時唯一且不會改變的企業宗旨及社會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