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孩子國際競爭力,專利美語教學發展蓬勃-全球化的時代,擁有良好的外語能力對孩子的未來至關重要,外語不僅是一種溝通工具,更是孩子們面對競爭的必備技能2023/07/13 10:37:30兒童美語奧斯汀美語英文學習

    商品說明

    培養孩子國際競爭力 專利美語教學發展蓬勃



    透過專業的引導與方法,幫助孩子輕鬆快樂的學習。(圖/奧斯汀美語提供)


    不希望孩子在起跑點就輸在了語言能力上。尤其全球化的時代,擁有良好的外語能力對孩子的未來至關重要。外語不僅是一種溝通工具,更是孩子們面對競爭的必備技能。


    知名兒童美語品牌奧斯汀美語強調,擁有獨創專利美學教學,透過教材編排特色、練習活動設計、點讀筆強化學習、達到顯著的學習成效。保障每一位在奧斯汀美語學習的孩子,透過3個月的學習,達到6個月的成效。



    開發孩子多元能力,從小培養孩子未來競爭力。(圖/奧斯汀美語提供)


    同時致力於為孩子們打造一個豐富多元的學習環境。通過「國際英語教學分級制」的課程規劃,鼓勵孩子參與各種活動,開發學習能力以及領導能力和國際視野。並在全英語的學習環境下學習,讓孩子更具有國際競爭力。


    奧斯汀美語創辦人表示,以擁有近20年的美語教學經驗,透過豐富的經驗和熱情,致力於提供優質的美語教育,並與對文教事業充滿熱情的夥伴攜手並進,共同創造出了不錯的辦學成效。業者強調,奧斯汀美語的成功來自於與夥伴的合作,未來也希望將這股能量傳遞到每個屬於奧斯汀美語大家庭的人身上。



    打造豐富多元的學習環境,讓孩子愛上學習。(圖/奧斯汀美語提供)


    奧斯汀美語以成功經驗為依據,與合作夥伴們共同成長,共同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蓬勃發展。自2016年起,開放加盟合作,期望能夠吸引更多對教育充滿熱情的朋友加入努力的行列。


    奧斯汀美語強調,提供一系列完整的輔導與規劃,從補習班的立案、選點、CI設計、教材編著與選用,到人員教育訓練、加盟合作和經營輔導等方面。希望通過經驗分享,與受到少子化衝擊的補習班和其他英文安親班業者攜手合作,共同努力和奮鬥,共同創造更美好的教育環境與未來。



    奧斯汀美語小檔案

    官網:https://austinenglish.com.tw/

    連絡電話:03-357023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ustinEng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