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對東西竟然可以減緩氣候變遷! 耗時3年的有機果油帶你成為氣候戰士-國際上各項有機農規範皆可得知有機農業強調的是透過符合自然生態的生產管理使整體環境更加健康,達成永續發展的目標2022/07/21 10:30:57京嶼印加果油有機果油

    商品說明

    吃對東西竟然可以減緩氣候變遷! 耗時3年的有機果油帶你成為氣候戰士


    印加果成熟樣貌,因神似星星的模樣又被稱為星星果。


    隨著邁向與疫情共存的新生活,人們開始恢復戶外活動,也更能感受到氣候異常的狀況。根據統計農業碳排放量已超過全球排放總量之25%,因此美國有機貿易協會(Organic Trade AssociationOTA)發布了(推動有機產業以緩解氣候變遷)白皮書,而台灣農業部門更訂定包含有機耕作在內的一系列減碳策略,可知「有機農業」於緩解氣候變遷的這場氣候戰之重要性。


    國際上各項有機農規範皆可得知有機農業強調的是透過符合自然生態的生產管理使整體環境更加健康,達成永續發展的目標。我國政府規範除確保永續發展的目標外,「有機農產品」須經過第三方公正機構認證,並且從生產(種植、農產加工)到後續加工、分裝、流通等環節皆通過驗證才能合法標示「有機農產品」。


    京嶼有機印加果園區,農場管理員定期巡視果園狀況,守護每一顆果實的高品質。


    深根農業20年的台灣有機品牌「京嶼」表示:有機產品不只是追求無農藥殘留,而是透過落實有機自然生態的管理,來維持日後我們的生活環境能正常運作,使氣候異常不再加劇。對京嶼而言,提供消費者安心天然的日常營養之外,也確保消費者的選擇能為全球氣候變遷與台灣的土地做出改變,讓「京嶼有機,回歸自然」的企業精神深植產品的每個環節,更是我們追求的品牌價值。


    印加果油出廠前,皆進行專業出廠檢測,堅守每一份對京嶼的信任。


    京嶼強調,「印加果油」耗時三年通過3項有機驗證,從種植到加工的每個環節皆通過有機驗證單位審查通過,並與專業大廠生技品牌獨家合作生產,達成多方專業的品質控管,給消費者真正產地直送的新鮮油品,提供全家人的基礎營養,為日常補充Omega-3與多項營養素的天然新選擇,京嶼擁有獨家專責產線,無產線污染疑慮,更為素食族群全面把關!


    京嶼「印加果油」耗時三年通過3項有機驗證。


    京嶼進一步表示,印加果油針對不同族群推出系列產品:入門款-印加果油醋醬,有機果油與精心調配風味,適合從未接觸過印加果油、想嘗試健康新沙拉醬的朋友們,享受美食同時也能補充Omega-3等營養素;基本款-印加果油膠囊,採用植物膠囊包裹有機果油,讓素食族群也能安心補充人體所需營養,並對生飲油品卻步的消費者提供輕鬆選擇;高階款-有機印加果油,100%冷壓有機印加果油,直接補充人體必需脂肪酸Omega-3與多項營養素,為在乎健康與體內環保的您加油打氣。


    根據不同族群,設計系列印加果產品,提供各族群補充營養的需求。


    京嶼表示:在台灣產品上要標示「有機」每個環節都需要付出非常多的心血,因台灣土地狹小,周邊鄰田、空氣等都有汙染有機農田的風險,因此堅持有機耕作充滿許多挑戰,但若京嶼和農民共同的付出能為台灣的土地甚至是全球氣候帶來改變,那所有困難都值了!京嶼未來也將偕同農民陸續推出有機相關產品,期許有更多民眾與消費者一同支持有機的理念與產品,一起透過有機果油補充最天然的Omega-3為自己的健康加油,讓我們成為健康的氣候戰士。



    京嶼小檔案

    官網:https://www.jingyuo.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ingyuo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