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越攜⼿合作,開啟教育科技跨國合作新紀元-台灣知名線上家教品牌OneClass萬通教育近⽇宣布與越南OEG集團正式簽署合作備忘錄(MOU),標誌著雙⽅攜⼿合作,將OneClass的成功商業模式擴展到越南市場2023/06/30 10:43:14萬通教育跨國合作教育科技

    商品說明

    台越攜⼿合作  開啟教育科技跨國合作新紀元



    OneClass與越南OEG集團簽署合作備忘錄(MOU)。(圖/OneClass萬通教育提供)


    台灣知名線上家教品牌OneClass萬通教育近⽇宣布與越南OEG集團正式簽署合作備忘錄(MOU),標誌著雙⽅攜⼿合作,將OneClass的成功商業模式擴展到越南市場。業者表示,OneClass目前在台灣每個月的開課數量高達三萬堂,並且其首家實體店於6/6在台中西屯區開幕,足見其在家教領域的優異表現。此次跨國合作,得益於台越經貿文化科技發展協會的積極推動與配合。這次合作將為越南的K12教育領域帶來更多創新與進步,並進⼀步凝聚國際間的教育科技合作。


    OneClass與越南OEG集團正式簽署了⼀項重要的合作備忘錄(MOU),該合作旨在共同推動教育科技在越南的發展。這項合作將通過以下⽅式實現:

    .數位轉型與教材資源:OneClass將協助越南當地出版社進⾏教材資源的數位轉型,將傳統紙本教材轉換為數位版本,以提供更靈活、便捷的教學⽅式。透過OneClass的專業技術和經驗,越南當地出版社將能夠更好地適應數位時代的教育需求。

    .線上教學與家教課程:OneClass將在第一階段就對OEG集團體系內,現有的150家學校提供其線上11家教課程,這將為越南學生提供個性化的學習體驗。借助先進的教學平台,學⽣可以與專業的家教進⾏實時互動,提⾼學習效果和成績。這種線上教學模式將帶來全新的學習⽅式,激發學⽣的學習興趣和學習動⼒。


    OneClass上個⽉與韓國教育科技公司也簽署了⼀項合作備忘錄(MOU)。這兩個國際間的合作協議將進⼀步加強教育科技跨國交流與合作,為各國學⽣提供更廣泛的學習機會和資源。


    OneClass與越南OEG集團的合作備忘錄(MOU)簽署為教育科技跨國合作開啟了新的紀元。OneClass期許透過這次合作,為越南學⽣帶來優質的教育資源和創新的學習體驗,同時推動越南教育領域的數位轉型與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