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槓創作的英文老師讓獨立音樂在學生間流行-是由一位名叫吳季皇(Oddy)的國中英文老師完成的,他不僅是一位優秀的教師,還兼具著創作的才華,對音樂的熱愛深深地影響著學生,並且受到學生們的喜愛。2023/06/28 13:08:41吳季皇什麼人類創作音樂

    商品說明

    斜槓創作的英文老師讓獨立音樂在學生間流行



    吳季皇(Oddy)。


    最近在數位音樂平台上有一首名為「什麼人類」的歌曲,它是由一位學生和一位老師共同創作而成。這首歌的歌詞是改編自一位國中學生在校刊上寫下的最純真創作,描述了一段青春酸澀、沒有結果的愛情。從一開始陷入愛情的酸楚,到中期的曖昧等待之苦,最終走向結束的荒涼。透過這首歌,希望能送給那些忘記如何去愛的人,送給那些不懂得如何去愛一個人的人,以及送給你心中那個特別的他。

    這首歌的改編歌詞和作曲是由一位名叫吳季皇(Oddy)的國中英文老師完成的。他不僅是一位優秀的教師,還兼具著創作的才華。對音樂的熱愛深深地影響著學生,並且受到學生們的喜愛。也讓獨立音樂進入了校園,使得獨立音樂不再孤立!


    Oddy表示,在大學時期創作了第一首原創曲後,從此開啟了自己的音樂之路。隨著現在的網路影音平台的發展,也開始在網路上發表自己的作品,並且獲得了許多聽眾的支持,這使得自己在音樂之路上更加有動力前進。Oddy說,獨立音樂雖然是一個小眾的領域,但歌曲是給喜歡它的人欣賞的。希望能讓更多元的音樂被更多的人聽到,就像人選之人-造浪者一樣,希望能夠推動獨立音樂走向更廣闊的舞台!



    Oddy希望能夠推動獨立音樂走向更廣闊的舞台!


    一生能夠找到自己最喜愛的事物並且做到最極致是一種幸運,也是一種幸福。對Oddy來說,那件事就是音樂。Oddy說,音樂是自己最喜愛的事物,音樂更是一種表達情感的方式。同時,音樂也能夠傳達人們的心聲,而這些人們使得自己的音樂擁有了存在的價值,也讓自己的創作更加有意義。


    Oddy希望透過自己的音樂創作能夠表達各種故事和情緒,不論是酸、甜、苦、辣,總會有人在當下需要聆聽和理解。透過寫下自己的故事,並希望能夠找到共鳴者;同時,自己也願意成為別人故事的傾聽者和表達者。作為一位音樂人,最需要的就是聽眾,希望未來不僅能唱出自己的故事,還能進行各種形式的合作,寫出更多的故事!更多Oddy的獨立音樂可以追蹤IG:OddywooYouTube以及各大數位平台。https://linktr.ee/misterod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