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22世足賽,一個人的韓式炸雞不呼朋引伴也能輕鬆享受-台灣最大外帶韓式炸雞第一品牌「咚雞咚雞」提到:品牌主打年輕化活潑形象、一個人也能享受韓式炸雞美食2022/11/10 13:05:24咚雞咚雞韓式炸雞黑色炸雞

    商品說明

    迎接2022世足賽 一個人的韓式炸雞不呼朋引伴也能輕鬆享受


    外帶韓式炸雞,一個人也能輕鬆享受美食。


    受到韓劇經典畫面流傳,韓式炸雞擄獲一群喜歡看韓劇的都會上班族粉絲,台灣最大外帶韓式炸雞第一品牌「咚雞咚雞」提到:品牌主打年輕化活潑形象、一個人也能享受韓式炸雞美食,在疫情期間,主打外帶屢創佳績!「咚雞咚雞」獲得顧客很高支持度,展店佳績不間斷!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44Mc0T2Kzw

    咚雞咚雞表示,身為韓式炸物速食專賣店,除了提供高性價比CP值外,也常舉辦有趣、好吃、活潑的行銷活動,並結合時事與粉絲共創話題,讓享用美食同時也能感受歡樂氛圍。


    咚雞咚雞2015年與韓國金先生合作創立,正宗韓式口味,讓人一吃上癮。


    針對即將到來的2022世足賽事,業者表示將於2022/11/11-2023/2/5舉行「黑潮韓式炸雞來襲,世足狂歡集點抽獎」活動,推出期間限定黑色韓式炸雞系列餐點:「黑潮炸雞個人套餐、黑潮松露派對餐、金箔黑潮派對餐」等,主打使用新鮮雞肉,裹上粉漿後再滑入油鍋中,其中黑色炸雞與松露醬營造出視覺上強烈的黑白對比,不管是原味還是沾醬都是味蕾上的美味享受。吃過加了金箔的黑金炸雞嗎?多人聚餐訂上一份,絕對是派對上的視覺焦點。「咚雞咚雞」讓一個人或一群人都可以盡情大快朵頤,讓喜愛世足運動的朋友可以在家一邊觀看賽事一邊享用美食。


    黑潮韓式炸雞來襲,世足狂歡集點抽獎」11/11活動開跑。


    同時推出世足狂歡集點抽獎活動,咚雞咚雞表示:來店消費滿100元即可獲得1點,集滿6點就可參加抽獎,凡購買指定黑潮韓式炸雞餐,點數再加倍!活動獎品豐富,除了可口可樂限量鑰匙圈、可口可樂限量世足盃紀念足球、888金箔黑潮派對餐等,更有機會獲得最新款iPhone14手機,有吃又有拿,提醒舊雨新知好康報報,以免向隅。


    看世足配美食,呼朋引伴一起享受澎湃黑潮派對餐!


    咚雞咚雞表示,目前全省店家數20間、尤以中南部為多,新北首店於樹林秀泰百貨店開幕。希望未來號召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加入,共同朝向台灣最大韓式炸雞連鎖品牌邁進;現在只要自備150萬搭配青創,即可開一間自己的韓式炸雞專賣店!咚雞咚雞提供相關創業協助,讓開創事業的繁瑣程序化繁為簡,讓喜歡韓式炸雞、韓劇的創業家,都能輕鬆開一間有差異化的餐飲專賣店!



    咚雞咚雞小檔案

    咚雞咚雞菜單:https://reurl.cc/g23527

    線上點餐省時間:https://reurl.cc/OAQ4p7

    咚雞咚雞最近分店:https://reurl.cc/NZz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