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明星名人都愛用的美容保養成分-龍血樹,超越專櫃沙龍將肌膚呵護到極致的洗沐用品。『洗的保養品』極力推薦給您。美十七希望從根本清潔洗劑開始調整改變。2023/10/24 16:20:41美十七國際有限公司美十七健康時尚生活館洗髮精沐浴露免沖洗護髮素推薦

    商品說明

    歐美明星名人都愛用的美容保養成分-龍血樹超越專櫃沙龍將肌膚呵護到極致的洗沐用品洗的保養品極力推薦給您


    沐浴露、洗髮精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清潔用品之一,專業洗沐品牌「美十七」執行總監李素美表示,品牌希望從根本清潔洗劑開始調整改變,以「植萃研發、0添加、安全、無負擔、友善環境」為原則,維護肌膚及頭皮的健康狀態。打造全系列適合全身使用的洗沐產品。以提供消費者洗的保養品為目標,嚴格把關品質與安全性,其不僅推出了天然植萃無負擔的洗髮精沐浴露和護髮素外,產品均添加歐美明星名人愛用的珍稀保養成分-龍血樹,更將美容創新-微脂囊包覆技術帶進產品內,秉持帶給自己家人使用的心態製作每一份產品,讓民眾宅在家就可以有SPA級的沐浴享受,無疑是民眾在使用沐浴用品時的最佳選擇。


    歐盟有機認證國際公認綠色環保天然界面活性劑APG,性質天然溫和、安全,也不會在環境中殘留,更添加多種美容保養成分及植萃萃取成分,將天然、健康、根本、環保、無毒害五大理念淋漓盡致的闡揚於產品中,並與通過原物料朔源管理、美歐天然有機認證、國際TAF實驗室環保產品認證的有機天然食品級洗護化妝用品工廠合作,以食品級的高標準研發最天然的產品,在這樣的理念與堅持下,不難看出為何美十七會獲得消費者信任得到響亮口碑。


    美十七-創辦人本是一名從事美業超過三十年的資深老師,也曾於大學授課,因此對於添加物的了解可說是相當的熟悉,因此其深知以化學產物製成的沐浴用品對肌膚的負擔與對環境的負面影響,同時身為母親與太太的她也想避免家人因為化學洗劑造成的過敏性肌膚、濕疹、乾癢,至此下定決心,運用自身的專業知識與背景,研發適合肌膚清潔兼具保養,同時能保護環境的高規格產品,美十七-希望帶給下一代創造永續美好的生活。便是近期在網路上相當熱門的龍血樹植萃沐浴系列產品。

    美十七官網: https://mei0017.com/
    美十七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ei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