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醫師與紋繡師合作,重拾「抬頭挺胸」的人生。「做自己」若能重拾快樂,何樂而不為?現今許多女性選擇變成男人,但女性乳房卻造成衣著及活動的不便。2023/11/15 11:22:58元和雅整形外科梵天美學平胸手術

    商品說明

    整形醫師與紋繡師合作,重拾「抬頭挺胸」的人生。「做自己」若能重拾快樂,何樂而不為?現今許多女性選擇變成男人,但女性乳房卻造成衣著及活動的不便,因此平胸手術油然而生。





















    圖說:柯安達醫師與紋繡老師Sunny開啟合作契機。

     

    平胸手術的產生,除了為患者解決困擾之外,還能重拾抬頭挺胸的自信,元和雅整形外科的柯安達醫師表示,平胸手術的族群多為想要從女性變成男性的民眾,也有乳房過大的女性。手術方式有微創及一字型手術,微創是在乳暈下方切一個小開口,將乳腺拿掉,但會保留乳頭及乳暈;一字型手術則適用於大胸部,會將乳腺、乳頭與乳暈一同移除,雖會重建乳頭,但乳暈需另外處理。

























    圖說:平胸手術不可逆,術前應審慎評估。

     

    醫師柯安達回憶,當時有一位來做平胸手術的客人,做完手術後自行尋求於梵天美學任教的紋繡老師Sunny協助,進行乳暈補色重建,從此燃起可以將整形和紋繡結合的想法。他補充,醫師在做完手術後,會用皮膚做出自然突起的乳頭,此時就很需要紋繡師利用精湛的技巧繡出自然的乳暈,因此兩人於2022年年底開始攜手合作,協助客人重拾自然乳暈,找回最初的自信。

     

    Sunny表示,一開始是為乳房切除的乳癌患者進行重建,目前這樣的手術已十分成熟,只要透過「上色」的程序,讓顏色及形狀更接近原本真實的樣子,進而為客人重建自信、改變人生。






















    圖說:美國Conceal Touch創始人Miroslava 及梵天美學紋繡老師Sunny

     

    那麼,進行平胸手術前後有需要注意的事項嗎?元和雅平胸手術經驗同樣豐富的整形外科游瑞欽醫師提醒,在進行平胸手術之前,需戒菸兩個禮拜至一個月;術後會穿上塑身衣,目的是將皮膚重新貼合,副乳也能獲得調整改善,但每位醫師要求的穿著天數皆不同,游醫師建議穿一個月即可。

     

    柯安達醫師指出,平胸手術雖不是大眾,但卻很有需求,因此透過整形醫師與紋繡師的合作,成為平胸手術客人的一大福音,除了能夠增加美觀之外,讓客人從此「抬頭挺胸」的自信。最後柯醫師也提醒,平胸手術不可逆,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的風險,患者除了慎選合格醫療院所,術前請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

    梵天美學Sunny老師IGhttps://www.instagram.com/ft.brahma.1986

    平胸手術看更多:https://www.studytour.com.tw/Breast%20reductio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