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護無微不至 草本衛生棉帶來全方位保護。生理期來的時候格外煩躁,悶熱的感覺讓人感到不適,除了選擇透氣的衣褲,選擇兼具舒服與透氣的衛生棉也特別重要。2024/03/11 10:02:47婦月珍衛生棉草本衛生棉涼感衛生棉

    商品說明

    呵護無微不至 草本衛生棉帶來全方位保護。生理期來的時候格外煩躁,悶熱的感覺讓人感到不適,除了選擇透氣的衣褲,選擇兼具舒服與透氣的衛生棉也特別重要。

     

    婦月珍衛生棉是台灣本土品牌,於2002年底在市面上販售。20年前台灣的草本漢方衛生棉品牌極少而且多數在直銷的通路販售,婦月珍衛生棉的創辦人認為直銷產品價錢太高,於是就選擇一般消費者能直接取得的通路。婦月珍曾獲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頒發的第二屆頂級商品金鑽獎,也是讓台灣民間機構認可的產品。





















    圖說:婦月珍以草本概念研發衛生棉,讓女性朋友在生理期間感到舒適和自在。(圖/婦月珍衛生棉)

     

    品牌發言人說,過去10多年來,台灣多了很多涼感和草本的衛生棉品牌,但是多數是薄荷的涼感。有別於市面上一般的涼感衛生棉,婦月珍草本衛生棉,在棉體中放的粉末添加物 (包括漢方植物萃取物,植物精油與生化活性物) 接觸到人體之後就會自然揮發舒適的涼感,而不是一用就會感受到涼的感覺並且可以減低經血的異味。
















    圖說:草本衛生棉,提供舒適安心的生理期體驗。(圖/婦月珍衛生棉)

     

    通過國立成功大學永續環境研究所藥物毒物分析實驗室檢驗,粉末添加物沒有測出農藥的殘留,婦月珍一直以來的代工廠有ISO國際認證,在無塵室裡加工製造,讓人用起來安心;所用的棉面和棉片非常柔軟舒適,棉面不會起棉球,棉體非常薄,吸收力好,也不會有太涼的不適感,是一款讓女性朋友感到舒適自在的好產品。

     

    發言人表示:婦月珍衛生棉做了那麼多年,漸漸有消費者反應為什麼不涼了,其實是大多數市售的涼感衛生棉都做得非常清涼,加上這幾年氣候暖化,夏天許多女性都喜歡用很涼的衛生棉,很多人用了很涼的棉就回不去了,但這樣子就像吃辣的時候剛開始是小辣,再來就中辣大辣,再來就沒有感覺了,還是適度的涼感對人體比較有益。相較於一般的薄荷芯片,婦月珍是微涼清新的感覺。
















    圖說:MY BEST FRIEND系列,創新優質包裝,選用植萃草本精華,帶來微涼舒服感。(圖/婦月珍衛生棉)

     

    婦月珍近年推出了全新的 MY BEST FRIEND 系列衛生棉,特別稍微改了配方,但仍維持許多消費者喜愛的部分,選用多種草本精華及英國進口精油,包括薄荷、冰片、白芍、乾薑、尤加利精油、茶樹精油、洋甘菊精油,薰衣草精油和蘆薈等成分,衛生棉的棉體和底層也沒有改變,還是那麼柔軟和舒服。

     

    新推出MY BEST FRIEND系列,包裝設計可愛清新,貼心採用可重複貼的封口設計,不僅便於保存,更能維持整潔及衛生,期待為消費者提供更舒適和愉悅的生理期體驗!

     

    婦月珍表示,現在只要在官網訂購,即贈送未在市面上販售的單片包,女性上班族和學生生理期快來時放在包包裡備著不僅方便不尷尬,平常外出攜帶,可愛外型讓人一天都有好心情。想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婦月珍官網 https://www.fullangel.com.tw

     

    婦月珍衛生棉小檔案

    官網: https://www.fullangel.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fullangelpads

    Line@: fullan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