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New Balance打造物流機器人倉儲中心,引領智慧物流革命。極智嘉(Geek+)是一家專注於智慧物流的全球科技公司,開發了自主移動機器人(AMR)解決方案,引領智慧全球物流革命。2023/11/14 21:18:14極智嘉嘉里大榮物流AMR

    商品說明

    New Balance打造物流機器人倉儲中心,引領智慧物流革命。極智嘉(Geek+)是一家專注於智慧物流的全球科技公司,開發了自主移動機器人(AMR)解決方案,旨在實現倉庫和供應鏈管理的靈活、可靠和高效自動化,引領智慧全球物流革命。


















    圖說:以貨就人揀貨系統有助提升作業效率,加快出庫時效。

     

    近日,極智嘉與嘉里大榮物流再度合作,為New Balance部署「以貨就人揀貨系統」物流解決方案,以提高B2BB2C訂單執行的永續性和營運效率。該項目是繼年初與嘉里大榮合作的國際服裝品牌項目後,雙方共同推進的第二個智慧物流項目。


















    圖說:極智嘉機器人,為倉庫進行智慧物流升級及數據化管理。

     

    極智嘉台灣業務發展總監蕭定山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擴展與嘉里大榮物流的合作,支援他們持續完成改變供應鏈運營的使命。這次自動化升級專案我們僅花了6週時間快速部署,可見應用創新科技並非複雜的事情,極智嘉的物流機器人能夠迅速依照客戶業務所需,靈活擴展及實踐智慧物流倉庫。」

    https://youtu.be/ITSEnqhH9N4

     

    這個自動化倉儲設施更代表著極智嘉和嘉里大榮物流對實踐綠色物流的承諾。蕭定山指出,極智嘉機器人可以在不使用照明的倉庫環境中運作如常,可以有效降低能源消耗,減少碳足跡,憑藉科技來實現永續發展的長遠目標。該專案是建立在雙方先前成功合作的基礎上,繼年初新店智能倉庫啟用後,再次在林口物流中心共同推進,以持續提升對倉庫效率和準確性顯著提升的目標與需求。

     

    蕭定山解釋說,「以貨就人揀貨系統」解決方案透過不同的智能演算,為倉庫提供智慧化的分析及數據化管理,包括依照商品熱度分析來重新排列儲位,以提高整體揀選效率。相較於傳統倉庫的揀貨工作,由機器人代勞可以降低勞動強度。而且系統操作簡單,倉儲作業人員的培訓時間可以大大縮短,即使在訂單高峰時期也不用擔心聘請新人到倉庫工作需耗時培訓。

     

    同時,嘉里大榮物流也表示,公司正積極發展智慧綠色物流,與極智嘉攜手是利用科技來優化員工勞動條件,為國際客戶帶來創新優質的服務。透過雙方再次度攜手合作,進一步鞏固雙方致力革新物流行業的承諾。通過結合極智嘉的尖端機器人技術與嘉里大榮物流在供應鏈管理的專長,雙方共同研發的自動化倉庫能有效滿足快速交付客戶所託。未來極智嘉和嘉里大榮物流會繼續利用科技改變供應鏈管理方式,並實現綠色物流和永續發展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