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護膚領導品牌 台灣展示中心開幕。美國護膚領導品牌海菲秀於9月底正式啟動全台首間「海菲秀原廠展示中心」。該護膚品牌至創立以來,已經引入96個國家,合作50間以上海外代理商。2023/10/06 15:33:43欣泰生技海菲秀科技護膚

    商品說明

    美國護膚領導品牌 台灣展示中心開幕。美國護膚領導品牌海菲秀於9月底正式啟動全台首間「海菲秀原廠展示中心」。海菲秀台灣總代理欣泰生技總經理黃崇銘表示,該護膚品牌至創立以來,已經引入96個國家,合作50間以上海外代理商,提供12700位以上的護膚機構使用海菲秀護膚系統,且全球超過2.5億人體驗過海菲秀護膚科技。


    圖說:全台首間海菲秀原廠展示中心。(圖/欣泰生技)

     

    海菲秀已於多國設立展示中心與旗艦店,並於今年9月份正式開幕台灣展示中心。業者表示,展示中心位處台北中山區,晶華酒店旁,交通位置方便,是全台首間海菲秀打造的科技護膚展示中心。融入美容院的舒適性與專業護膚科技,期許能在保養後為肌膚帶來光彩,帶給消費者更好的服務與護膚體驗。此次展示中心將提供免費護膚體驗乙次,提供任何有興趣的消費者進行護膚預約。



    圖說:科技護膚展示中心,融入美容院的舒適性。(圖/欣泰生技)

     

    台灣屬於高日照海島型氣候,夏季悶熱潮濕、冬季濕冷,且空氣中粉塵多。業者提醒,若皮膚長時間接觸空汙、日曬或清潔不當,易增加色素斑、乾燥、膚色不均,加速皮膚老化。市面上護膚品牌與美容業者雖多,但服務品項與產品繁雜,民眾常常難以選擇或錯選不合適的護膚品而加重肌膚問題。

    因此,業者表示,海菲秀展示中心首次結合科技護膚概念,於展示中心內搭配膚質檢測儀,提供來訪民眾進行膚質檢測,可快速分析當下膚質及模擬未來肌膚變化,提供改善建議並做系列護膚規劃,達到「個人化精準護膚」。海菲秀展示中心提供品牌展示、膚質檢測、護膚體驗、VIP活動與媒體活動等目的。藉由膚質檢測帶入科技護膚概念,提供民眾正確肌膚養護觀念。



    圖說:科技護膚展示中心,打造個人化護膚旅程。(圖/欣泰生技)

     

    黃崇銘表示:這次海菲秀展示中心在台灣開幕,不只象徵台灣的美容產業也迎向科技變革,也期望藉由展示中心打造出空前絕後的「個人化護膚旅程」。讓民眾體驗更方便、更精確、更有效率的智能護膚方式,期待以科技護膚,滿足各族群的護膚體驗和保養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