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企業與植樹節基金會合作,全球種植130萬棵樹。美國商業資訊(BUSINESS WIRE)報導,企業社會責任與永續發展的全球宣導者玫琳凱公司,宣佈最近獲得森林管理委員會認證。2023/11/28 21:37:53玫琳凱國際森林日植樹節基金會

    商品說明

    國際企業與植樹節基金會合作,全球種植130萬棵樹。美國商業資訊(BUSINESS WIRE)報導,企業社會責任與永續發展的全球宣導者玫琳凱公司,宣佈最近獲得森林管理委員會(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 FSC)認證,並以此慶祝國際森林日。















    圖說:玫琳凱強調對自然保育和以自然為本的解決方案的持續承諾。/玫琳凱提供

     

    玫琳凱公司表示,該認證適用於玫琳凱全球總部的印刷和數位影像中心,以及位於德州北部的區域分銷中心,確認玫琳凱使用100%FSC認證的回收材料或FSC混合來源紙張製作商業印刷品(主要用於全球出口產品的紙內襯),致力於支持負責任的林業。

     

    FSC是全球性的非營利組織,致力於在全球促進負責任的森林管理。FSC根據環境、社會和經濟利害關係者所支持的負責任森林管理公認原則制定認證標準。FSC認證代表永續性採購,將森林和人類放在首位,並確保產品來自負責任管理的森林。




















    圖說:Deborah Gibbins,玫琳凱營運長。(/玫琳凱提供

     

    玫琳凱營運長Deborah Gibbins表示:「我們對於自身在永續發展道路上取得的進展感到驕傲。獲得FSC認證是我們多個月的努力、準備、實施新協議和培訓的成果。這一成就突顯了玫琳凱對環境和卓越經營的承諾。」

     

    玫琳凱和全球創業公司將在2023年慶祝成立60週年,繼續履行其數十年來對充實世界各地人們的生活和減少環境影響的承諾。

     

    今年,玫琳凱還將慶祝與植樹節基金會(Arbor Day Foundation)合作15年。玫琳凱從2008開始參與回收計畫,每回收一個舊的粉餅盒,就在一片需要植樹的森林中種下一棵樹。往後數年持續在世界各地支持大規模的植樹造林專案。直至2018年,玫琳凱在為位於德州路易斯維爾的新Richard R. Rogers製造/研發設施剪綵時,在現場種下了一棵具有紀念意義的樹,以慶祝其累計植樹達100萬棵的成就。迄今為止,玫琳凱和植樹節基金會已合作種植了130萬棵樹,並將繼續努力在未來創造正面影響。























    圖說:植樹節基金會主席Katie Loos。(/玫琳凱提供

     

    植樹節基金會主席Katie Loos表示:「玫琳凱一直致力於支持多元化的植樹專案,在適當的地方種植適當的樹木,這使我們成為真正特別的合作夥伴。多年來,我們的合作已經發展到在極其需要植樹造林的地方創造全球性影響。玫琳凱知道成為我們脆弱生態系統和社區的守護者意味著什麼,需要做些什麼。讓我們共同期待這一夥伴關係在未來將為世界帶來的改變。」

     

    歡迎前往https://marykayglobal.com/sustainability/,瞭解更多關於玫琳凱「充實目前的生活以創造永續的未來」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