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凱:美好祝「扶」,就從此「課」開始。全球知名化妝品牌玫琳凱指出,公司自其成立之初就深刻體認到社會責任,長期投入各項公益慈善活動,提供協助。2024/01/11 15:33:32玫琳凱美好祝扶就從此課開始公益美容課

    商品說明

    玫琳凱:美好祝「扶」,就從此「課」開始。全球知名化妝品牌玫琳凱指出,公司自其成立之初就深刻體認到社會責任,長期投入各項公益慈善活動,尤其是對於需要支援的女童提供協助。為期從12/253/31的這段時間,公司正式啟動了名為「美好祝扶,就從此課開始」的公益美容課活動,開放全台的美容顧問隨時隨地參與線上或線下的美容體驗。






















    圖說:玫琳凱2024公益美容課活動。(圖/玫琳凱)

     

    這個特別的活動聚焦於美容體驗,因為它是玫琳凱公司的核心價值所在。透過這些課程,無數的女性獲得了美麗和自信的啟發,而美容顧問則透過這些課程,得到了實現經濟獨立和自我發展的機會。玫琳凱公司表示,公司與家扶基金會的合作已經超過17年,期間我們幫助了超過4000名女童,希望她們可以透過玫琳凱的幫助讓她們在學習路上沒有阻擾,每一位女童都能綻放屬於自己的夢想與光彩。

     

    玫琳凱公司指出,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玫琳凱成立的60周年紀念。對於這一路上支持我們的顧客和美容顧問,我們深感感激。為了慶祝這一特別的時刻,我們推出了一個特殊的公益活動:只要美容顧問與顧客分享一堂充滿歡樂、美麗和自信的美容課程並將相片上傳,玫琳凱公司將捐贈60元給家扶基金會,期望透過這個活動,將愛與關懷傳遞給更多的人。

     

    關於玫琳凱-為美力x女力而生

    過去、現在和未來。玫琳凱·艾施女士以女性賦能為起點,相信一支口紅的力量也能為世界帶來改變。於1963年創立了以【豐富女性人生】為目標的的夢想公司。時至今日,她的夢想已孕育成一家業務遍佈全球超過35個國家和地區的全球企業,擁有數百萬名獨立銷售人員。60年來,玫琳凱提供機會,讓女性得以透過教育、指導、和創新為自己親手開創未來。玫琳凱傾力投資於美麗背後的科學,以生產尖端護膚用品、彩妝、營養補充品及香氛,至今擁有1,600多項產品、技術和包裝設計專利。玫琳凱堅信並積極為下一代保護地球、保護女性免於癌症及家暴侵害、鼓勵年輕人追求夢想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