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人愛用葛花異黃酮 日商引進台灣大獲青睞。久坐不愛運動、餐餐外食高熱量是很多國人的生活寫照,同樣有相似生活習慣的日本人,近幾年在日常保健有了新的發現。2023/12/29 11:24:42日本東洋新藥葛花異黃酮日本消費者廳認證

    商品說明

    日人愛用葛花異黃酮 日商引進台灣大獲青睞。久坐不愛運動、餐餐外食高熱量是很多國人的生活寫照,同樣有相似生活習慣的日本人,近幾年在日常保健有了新的發現,並將其添加至保健食品中,獲得廣大消費者青睞,其關鍵成分就是「葛花」中的葛花異黃酮。





















    圖說:日本東洋新藥企劃主任具島一成說明,東洋新藥是日本唯一有取得消費者廳認證的葛花萃取保健品。(圖/日本東洋新藥)


    葛花異黃酮源自葛這類豆科植物,而常見的葛根湯是以葛的根部製成。葛也經常被製成各種食品,如「葛粉」、「葛餅」等。日本東洋新藥企劃主任具島一成指出,近年來,日本科學家發現葛花中的葛花異黃酮通過人體實驗證實,連續食用可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輔助體態管理,因此常添加在保健食品中。

    具島一成進一步表示,2020年,作為日本保健品業界的龍頭公司,株式會社東洋新藥首次將葛花異黃酮融入保健食品中,並成功取得日本消費者廳的認證,成為擁有葛花萃取專利的領導品牌!其推出的功能性保健食品旨在「為現代生活節奏快速的人們提供營養保健食品輔助,協助實現健康管理目標」。雖然市場上有其他葛花萃取相關產品,但東洋新藥是唯一獲得認證和專利認可,並以藥廠規格製造的品牌。日本消費者廳的認證相當於台灣的健康食品小綠人標章,為消費者提供更多的信心保障。




















    圖說:日本東洋新藥營業組長榎本一幸開心表示,終於將葛花引進台灣。(圖/日本東洋新藥)


    同時,日本東洋新藥營業組長榎本一幸也開心表示,終於在2023年,這項專利正式引進台灣,由台灣知名保健食品公司與東洋新藥跨海合作,攜手推出台灣首款添加葛花萃取的保健食品!產品採用最高規格引進台灣,包裝設計也保留日本漆藝器皿元素,猶如藝術品般突顯其原料珍貴性;並且由日本藥廠製造再運送至台灣包裝,數量相當有限因此上市僅30分鐘即告售罄,其內含6大機能性成分:菊苣纖維、桑葉萃取、紅薯嫩葉、蓴菜萃取、白腎豆、葛花萃取等。

    業者進一步指出,對於追求保持理想體態的消費者而言,除了遵從營養均衡的飲食原則外,重要的仍是控制熱量攝取,特別是在冬季,民眾喜愛品嚐火鍋、薑母鴨、羊肉爐等高熱量美食。要有效控制飲食,還有根據個人需求選擇適宜的保健食品輔助外,最後結合規律的運動,才能真正有效地保持體態與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