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凱透過影響力合作,推動全球女性創業發展。玫琳凱近60年來一直致力於增強女性權能,支持女性創業夢想,與世界各地的變革者合作。2024/02/05 20:43:37玫琳凱女性創業日性別平等

    商品說明

    玫琳凱透過影響力合作,推動全球女性創業發展。玫琳凱近60年來一直致力於增強女性權能,支持女性創業夢想,與世界各地的變革者合作,透過以影響力為重點的夥伴關係幫助消除女性經濟賦權面臨的障礙,加速將她們融入創業生態系統,作為女性經濟賦權和性別平等的積極宣導者,玫琳凱在「女性創業日」(Women’s Entrepreneurship Day)重申對女性企業家的全球承諾,繼續透過外部努力和合作重點提升和推動女性創業。


























    圖說:玫琳凱的使命:豐富女性人生。(圖/玫琳凱公司)

     

    作為一家為女性創立的創業發展公司,在玫琳凱使命的激勵下,相信必須投資女性並賦予她們權能,實現女性經濟參與能夠對經濟及整個社會產生的全部效益。透過顛覆現狀的關鍵夥伴關係來解決女性面臨的障礙,改變女性企業家的處境。

     

    2019年玫琳凱簽署了「女性賦權原則」(WEP),2021年成為世代平等論壇全球行動聯盟的「承諾者」,以加快性別平等方面的進展,推動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該主張激勵玫琳凱不懈努力,雇用和提拔女性擔任領導職務,支持聯合國婦女署和聯合國全球契約確立的女性賦權原則,並發揮創業精神及提供經濟機會,以增加女性的參與,消除世界各地的性別偏見。

     

    玫琳凱在1963年就創立了她夢想中的美容公司,目標只有一個:豐富女性人生。如今這個夢想開花結果。玫琳凱成為了一家營業額達到數十億美元的公司,在近40個國家擁有數百萬獨立銷售會員。作為一家創業發展公司,透過教育、指導、倡議、網路和創新,賦能女性以實現她們的經濟獨立。專注於投資美麗背後的科學,打造先進的護膚品、彩妝、營養補充劑和香水。玫琳凱認為,豐富當前的生活是為了實現永續的未來,堅持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組織合作,共同專注於業務卓越、支持癌症研究、推動性別平等、保護家庭暴力倖存者、美化我們的社區,並鼓勵兒童追逐自己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