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1對1營養諮詢及身體檢測,台中保健食品專賣店守護您的健康-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加上外食的機會也多,容易忽略全面性的營養均衡2022/01/22 14:30:28亞尼活力專業客服客製化保健品

    商品說明

    提供11營養諮詢及身體檢測   台中保健食品專賣店守護您的健康


    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加上外食的機會也多,容易忽略全面性的營養均衡,因此除了日常的飲食外,可適時補充一些保健食品,為自己與家人的健康加分。而坊間健康食品眾多,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與家人的健康補充品呢?


    台中保健食品專賣店-亞尼活力,秉持著「真誠、信賴、健康」的企業精神,提供全家人的營養保健食品補充。

    2003年創立已逾18年的台灣保健食品品牌「亞尼活力」認為:公司的企業使命與精神,是為了給顧客最安心的日常營養,對於亞尼活力而言,持續分享正確的營養知識,支持消費者每個階段的需求,讓「真誠、信賴、健康」的企業精神深入每一個服務環節中,是我們所追求的品牌價值。

    根據孕前、懷孕、哺乳、熟齡等不同階段給予合適的營養,守護每個重要時刻。

    亞尼活力擁有多種品牌系列:「亞尼活力」,提供全家人的基礎營養以及專業熟齡保健營養品;「活力媽媽」,致力提供備孕女性以及懷孕、哺乳媽咪最安心的營養補充;「威立鋒」,針對男性備孕所需營養及日常活力補充所設計的保健食品;「普婷美」,則是專為女性規劃的營養品牌,給予各年齡階段最佳的保養方案。在嚴選專利配方及食品安全檢驗把關下,亞尼活力也致力於提升產品品質、給予顧客安心感。從女性備孕、懷孕、產後哺乳,到寶寶成長之健康計畫、營養補充;為忙碌的男性打造全方位的營養健康,隨時保有年輕活力的最佳狀態;為熟齡的長輩提供日常補充,提供行動力與能量;更為發育中的兒童、青少年補充成長所需的營養素;全面性的營養保健,讓顧客可以輕鬆為全家人挑選適合的基礎營養補充。

    亞尼活力昌平門市提供inbody身體測量服務。

    亞尼活力強調:除了提供線上一對一專業客服以外,我們更希望顧客可以直接感受到亞尼活力的專業與溫馨,今年1月亞尼活力昌平旗艦店全新開幕,位於台中市北屯區,成為台中保健食品專賣店第一選擇,期望用優質的貼心諮詢服務帶來最適宜的營養補充建議。而「亞尼活力昌平旗艦店」除販售營養保健食品外,更提供inbody身體測量服務,亞尼活力目前也正著手規劃專屬客製營養服務,未來朝提供更貼合每位消費者實際需求的營養品牌而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