馳騁60年,活力十足:玫琳凱的粉紅色轎車傳奇。近半個世紀以來,玫琳凱公司的粉紅色轎車成為了該公司的標誌之一,以其獨特的色彩和傳奇故事而聞名。2024/01/23 09:52:23玫琳凱粉紅色轎車玫琳凱女孩

    商品說明

    馳騁60年,活力十足:玫琳凱的粉紅色轎車傳奇。近半個世紀以來,玫琳凱公司的粉紅色轎車成為了該公司的標誌之一,以其獨特的色彩和傳奇故事而聞名。根據玫琳凱公司表示,這個粉紅色轎車的由來可以追溯到1968年,當時公司創始人玫琳凱·艾施女士在選購新轎車時的一個奇想。



















    圖說:2013年,105輛粉紅色凱迪拉克齊聚達拉斯藝術區,往玫琳凱總部大樓出發。(圖/玫琳凱公司)

     

    當銷售員問創始人想要什麼顏色的轎車時,玫琳凱·艾施女士從包裡取出一塊粉紅色的唇膏眼影調色板,毫不猶豫地說:「我就要這個顏色。」,於是,第一輛粉紅色轎車就此誕生。

     

    1969年,玫琳凱·艾施女士將這款粉紅色1970款凱迪拉克 Coupe Deville的使用權,獎勵給了當年最優秀的5名獨立銷售顧問,由此便誕生了歷時半個世紀的「粉紅色轎車計劃」。自此,玫琳凱·艾施女士就開始用特別定制的粉紅色轎車來激勵銷售隊伍,激發更好地為客戶服務的動力。而轎車獨特的顏色正是取色於於玫琳凱的眼影調色盤。

     

    玫琳凱女士認為一家公司不應該只有少數人能夠擁有高收入。在過去的半個世紀中,「豐富女性人生」一直是公司不變的使命。玫琳凱致力於以美容顧問的角度進行一切創新改變。目前,玫琳凱擁有全球近40家分公司和超過400萬名的銷售隊伍,贏得了商界和學術界領袖的尊重。數以百萬計的玫琳凱女孩在卓越的表現和收入成就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這足以證明玫琳凱之道能走得長遠

     

    玫琳凱公司指出,公司與其他直銷公司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玫琳凱的獨特文化。這種文化必須進一步了解才能真正認同,因此公司希望透過校園商業競賽活動,讓學生們分享他們對於如何通過活動計劃來推廣玫琳凱文化的見解,從而讓更多人認同這種特殊的企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