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拿來吃! 鵝油化身保養品令人驚艷-鵝腹脂含共軛亞麻油酸、Omega-3、Omega-6、Omega-9,還有維生素E等營養素,是很好的肌膚保養品原料2023/01/04 15:40:50精萃鵝脂保濕面膜鵝脂瞬效美白面膜精萃滋潤鵝脂洗髮精鵝梨goose pear

    商品說明

    圖說:明星商品,精萃鵝脂保濕面膜,保濕滋潤好吸收。(圖/鵝梨提供)


    沒看錯!鵝油不只拿來吃,也可以拿來擦。保養品品牌「鵝梨goose pear」創辦人李小姐表示:本身來自養鵝世家,真正覺得鵝脂對皮膚非常好,但有感於市面上少有品牌把鵝脂做成保養品,於是花了很長一段時間來開發,利用精粹技術,由鵝腹脂肪中萃取精華成分出來,保留鵝脂最滋潤保濕的功效,搭配在保養商品上,希望分享給更多國人了解。


    李小姐表示,好的鵝脂來自好的鵝油品質,鵝梨特別強調原料來源品質的重要性,自家養殖場以新鮮牧草或添加魚油餵食鵝隻,可幫助鵝隻補充營養、更加健康,其中牧草具有提升鵝油不飽和脂肪酸含量之效果,可增加鵝肉與鵝腹中之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含量。鵝腹脂含共軛亞麻油酸、Omega-3、Omega-6、Omega-9等高度多元不飽和脂肪酸,還有維生素E等營養素,可以滋潤保濕肌膚,非常適合做為肌膚保養品原料。


    圖說:鵝脂瞬效美白面膜,添加高科技原料保養,擁有自然好氣色。(圖/鵝梨提供)


    於是鵝梨利用精粹技術,將鵝脂應用於保養品上,李小姐說,特別推薦旗下兩款明星面膜,第一款「精萃鵝脂保濕面膜」,含庄內美人大米發酵萃取液、天然精萃鵝脂、海洋膠原蛋白、燕麥精緻萃取、六胜肽等成份。第二款「鵝脂瞬效美白面膜」,則含精煉萃取鵝脂、專利瑞士冰河幹細胞、天然認證蔗糖角鯊烷、天然認證蔗糖角鯊烷、海洋膠原蛋白等成份。兩款面膜皆含多重功效,除了精煉萃取鵝脂,也都添加肌膚所需的玻尿酸及膠原蛋白,在冬季期間為肌膚注入保濕,每周二次,幫助維持整天透亮水嫩,就算不化妝也有自然好氣色。使用時能完全服貼、快速吸收、沒有黏膩感,味道清新,使用起來非常舒服。


    圖說:精萃滋潤鵝脂洗髮精,滋潤秀髮,減少髮梢乾枯毛躁困擾。(圖/鵝梨提供)


    另外冬天除了加強肌膚保濕,頭髮也同樣需要加強潤澤,減少因乾冷空氣造成的毛躁感。最新推出的「精萃滋潤鵝脂洗髮精」,無添加矽靈,含精萃鵝脂、錦山高麗黑蔘、DANSONYL*LS 9715非洲生命樹等成份,可強化髮質,促進保濕、滋潤秀髮,有效減少冬天常見的髮梢乾枯毛躁困擾,洗後頭髮柔順無需再用潤髮乳,是方便的洗潤合一清潔洗髮品。


    李小姐表示,天然精粹的鵝脂是把物質精粹再利用的概念,非常環保,而且來自天然鵝脂,成份溫和,適合全部膚質使用,是非常好的保養品成分。如同紐西蘭有綿羊油保養品、日本有馬油保養品,期待國人可以更加了解並且試試這個來自台灣之光的鵝油保養品。更多資訊請洽官網了解。


    官網:https://www.goosepea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