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花蓮最夯旅遊行程,網美景點推薦,花蓮天空之鏡,天宇沙灘車-你沒玩過的夏日花蓮活動,放假來趟花蓮之旅,享受騎乘在沙灘車上追風的快感,多種不同地形的沙灘車體驗!2022/04/08 09:56:17天宇沙灘車天空之鏡花蓮旅遊

    商品說明

    2022花蓮最夯旅遊行程,網美景點推薦,花蓮天空之鏡,天宇沙灘車-你沒玩過的夏日花蓮活動


    放假來趟花蓮之旅,享受騎乘在沙灘車上追風的快感,多種不同地形的沙灘車體驗!不管是情侶、家人、朋友、閨密、兄弟,大小朋友都能夠一同遊玩!還有專業的教練拍出屬於美好的夏日回憶!


    不限年齡全家可以闔家歡樂。


    花蓮沙灘車天空之鏡,又名網美沙灘車,適用於所有地形的交通工具,讓人馳騁在花蓮漫波海灘既刺激又好玩,還可以帶回超美的回憶照片,在後這片美麗的淨土海灘旁,留下滿滿的回憶。


    全程將依循專業的帶隊教練指示,由專業領隊帶領你騎乘沙灘車。


    體驗的過程中要涉水、穿過叢林、在溪谷裡顛簸,各種地形,還可以盡情享受沙灘車馳騁快感,超級爆炸好玩!業者表示:每一位教練在服務時都會具備耐心與很熱情,還會隨時幫大家側拍+錄影,完美紀錄歡樂的瞬間。


    現場各式場景&道具天空之鏡、石拱門、海上天梯、沙灘車跳拍等,成為必去網美景點。


    除了超刺激沙灘車體驗,還能無限拍絕美級「台版天空之鏡」美照,利用鏡面倒映和特殊角度,為旅客拍出夢幻天空之鏡美照,因此建議可以穿白色、花色、黃色等亮色系服裝,就能為照片增添色彩。業者提醒大家:天氣炎熱多水,建議穿著運動涼鞋、布鞋或防滑鞋,並可攜帶墨鏡、帽子、絲巾等小物拍時能達到加分效果唷!



    天宇沙灘車小檔案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09:00–17:0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22212882332

    店址:花蓮縣新城鄉北三棧122-8號

    報名專線專線:0967-262-868

    LINE預約:@m1491

     官網:https://tianyu.zpartner.tw/cpage.aspx?id=ABOU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