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報導!摩登俏媽咪王思平領軍超人氣網紅,Wellous唯樂美麗雙天后新品D-VINE果肽養妍錠與S-GLOW亮密滑絲錠上市-美麗是女人一輩子都在追求的,無論各個年齡階段都希望擁有專屬自己的光采活力、從頭到腳閃耀動人!2021/11/11 09:59:58Wellous唯樂D-VINE果肽養妍錠S-GLOW亮密滑絲錠

    商品說明

    摩登俏媽咪王思平領軍超人氣網紅 Wellous美麗雙天后新品上市


    Wellous我最閃耀」D-VINE果肽養妍錠、S-GLOW亮密滑絲錠新品發布會(由左至右:陳伊、NeilPatty、王思平、OrlandoChelseaEzza)。


    美麗是女人一輩子都在追求的,無論各個年齡階段都希望擁有專屬自己的光采活力、從頭到腳閃耀動人!線上電商健康品牌Wellous唯樂118日舉辦「Wellous我最閃耀」D-VINES-GLOW新品發布會,由時尚女星王思平領軍,各領域超人氣網紅、部落客包括音樂甜心林霈媞Patty、美妝女神Chelsea人氣女孩陳伊、健身男神Ezza、電眼美男Orlando、時尚型男Neil以及美容專家Kelly共襄盛舉。去年升格新手媽咪的女星王思平,雖然每天忙於照顧女兒小米果,但肌膚、體態依舊維持得宜,氣色超好,一點「媽媽味」也沒有,對於現階段狀態很滿意的她也在活動中大方分享維持美麗巔峰的新武器。


    王思平的女神養成術,D-VINE果肽養妍錠是她從頭到腳閃耀動人的秘密。


    王思平公開女神養成術

    從時尚模特兒、演員到人妻、媽咪,王思平在每個不同角色的轉換間,總能恰如其分地展現迷人的魅力。就像一直以來給人甜美印象的她,卻老在戲劇中扮演反派,只為證明自己的角色詮釋有到位,當2020年結婚、生下女兒小米果,升格當媽的她卸下明星光環,在育兒路上親力親為。對於人生,王思平說,她不想自我設限,時時刻刻都想挑戰不同的可能,「人生不就是不停追尋成就感的過程嗎?現在當個自信、優雅的媽咪也是一種成就感啊!」而Wellous的新產品D-VINE果肽養妍錠正是她從頭到腳閃耀動人的秘密,她分享:「除了規律運動、攝取健康食物,適當選擇保健食品也能讓人由內而外綻放美麗。」

    超人氣網紅(由左至右:Patty、陳伊、OrlandoNeilEzzaChelsea)共襄盛舉出席發布會。


    美麗雙天后閃耀登場


    Wellous唯樂表示,新上市的美顏聖品《D-VINE果肽養妍錠》富含多種有益肌膚的健康成分,被譽為醫美級肌膚保養功能性食品。其中膠原蛋白三胜肽可以直接被腸道吸收,能更好、更快的提供肌膚膠原蛋白補充、紅石榴和橄欖多酚則是強大的抗氧化劑,能有效保護和改善皮膚狀態,希望每個愛美女性都能擁有白皙、透亮的無瑕女神肌。另外,《S-GLOW亮密滑絲錠》是專為頭髮、皮膚和指甲的健康而設計的配方,集合多種支援護髮、亮肌、美甲的複合營養素,全面呵護身體、毛髮健康,內用外養,從頭到腳都閃耀。


    D-VINE果肽養妍錠,富含多種有益肌膚的健康成分,被譽為醫美級肌膚保養功能性食品。


    膠原蛋白、維生素都是人體不可或缺的養分,如果能從每日蔬果、食物中攝取當然是最好的選擇,但對於忙碌的上班族、外食族來說,卻有一定的難度,這時候吃的美容保健品就有很大的幫助。王思平表示,選對保健食品,也能幫助愛美的女性吃出美麗,由內而外注入健康活力,讓任何年齡都能當個最閃耀的女人。



    Wellous唯樂小檔案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ellousTAIWAN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