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淨水果保養品牌 打造具有生命力的健康肌膚。水果一直以來都是人們生活中的一部分,但通常大眾只關注水果在飲食中的營養價值。以純淨水果打造的保養品牌Sencus Frudenia 芙丹妮。2023/10/31 15:14:05純淨水果保養Sencus Frudenia芙丹妮水漾柳橙保濕精華液水漾柳橙保濕乳霜

    商品說明

    純淨水果保養品牌 打造具有生命力的健康肌膚。水果一直以來都是人們生活中的一部分,但通常大眾只關注水果在飲食中的營養價值。然而,以純淨水果打造的保養品牌Sencus Frudenia 芙丹妮,希望能讓大家看見水果營養的更多面向,將水果的營養成分用於肌膚護理。由杜醫師帶領團隊,經過兩年多的研發,成功提取出各種水果的精華,並將其應用到不同的臉部護膚產品中,帶給消費者全新的自然保養體驗。

    圖說:芙丹妮研發長,杜泳璁醫師。

     

    創辦人Andrew & Simone表示,Sencus Frudenia是由拉丁文中的Sanus(健康)與Decus(美麗)組合而成。而Frudenia則象徵著水果。Sencus Frudenia意指來自水果的健康與美麗。芙丹妮以「生活輕奢」為主要定位,透過帶有歐式都會感的外盒包裝與瓶身設計,希望帶給消費者不一樣的水果視覺饗宴。

     

    品牌創辦人表示,芙丹妮Sencus Frudenia是由醫師與博士團隊聯手打造,提出全新的臉部「水果保養」理念。採用各國經典水果,如紅石榴、柳橙與葡萄等,結合適當的萃取技術,使肌膚能體會來自大自然最純粹的營養。品牌強調,所有產品皆通過SGS檢驗,不含四大重金屬、五大微生物和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雌激素,也無進行動物實驗。所有產品都適用於純素主義者,且製造工廠通過ISO 22716認證。


    圖說:水漾柳橙保濕精華液

     

    其中的「水漾柳橙保濕精華液」採用台灣的柳橙萃取,含豐富維生素C、類黃酮、橙皮苷,能舒緩乾燥,增強肌膚的防禦力及勻亮膚色。另外添加了神經醯胺、玻尿酸鈉、橙花花水及珍貴的靈芝多醣體萃取物,能夠很好的保濕及淡化細紋。更特別的是,這款精華液的瓶身採用漸層式的烤漆工藝,媲美專櫃等級的的細緻典雅色澤,使每一瓶都具有獨特的美感。


    圖說:水漾柳橙保濕乳霜

     

    另外「水漾柳橙保濕乳霜」同樣採用台灣的柳橙萃取,能舒緩乾燥,增強肌膚的防禦力。另外,還添加了向日葵籽油,含維生素 E 及亞麻油酸等,能促進肌膚平滑水嫩,在日常保養的最後步驟使用,能加強肌膚鎖水與撫平細紋。質地同樣是清爽不黏膩,很適合亞洲的氣候,一年四季都適用。

     

    在精緻保養的浪潮下,芙丹妮是少數受邀進駐微風百貨集團旗下線上平台「微風精品線上Breeze Online」的MIT純淨質感保養品牌。品牌創辦人表示,這證明了市場對品牌品質的高度認可,更同時響應純淨水果保養的理念。芙丹妮期望透過旗艦的水漾柳橙保濕系列,讓人們可以輕鬆享受護膚的樂趣,擺脫繁瑣的瓶瓶罐罐,迅速滿足肌膚的日常補水及保濕需求。

     

    芙丹妮小檔案

    官網: https://bit.ly/3r0WzzA

    FB粉絲團:  https://bit.ly/3QewQgV

    IG: https://bit.ly/45AukGj

    微風精品線上: https://bit.ly/3PNT5dC

    MOMO: https://bit.ly/3Q2Kfb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