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消費趨勢,現代聰明消費保養保健新寵兒,用母愛建立的品牌-面對市場上的保養品保健品,您是否是茫茫然不知如何著手?2020/12/16 15:10:02日喬恩卸妝私密處保健食品膠原蛋白

    商品說明

    現代聰明消費保養保健新寵兒 用母愛建立的品牌

    面對市場上的保養品保健品,您是否是茫茫然不知如何著手?一般來說針對保健保養品,雖然市場上玲瑯滿目,依然有些客觀的審核標準,包含政府的認證等等,如商品是否是GMP,HACCP工廠出廠?團隊是否有營養師專業把關商品有無得獎紀錄?送檢合格報告等等,藉由細節的客觀資訊才可以判斷產品是否對消費者是有幫助的。


    而日喬恩生技就是這樣一個高品質自我要求的品牌:成立於2017年,品牌創立緣故來自於一位懷孕的母親想給將來孩子一份最好的愛,是一個用「母愛」建築起來的品牌。將每個人都當成自己孩子般來呵護,商品的傳播就是來自於「分享」的理念。


    日喬恩生技表示對於產品的成分研發,秉持著健康、天然、無添加有害於人體成分的要求,用心的製作出適合全家大小都可以食用的保健食品,讓簡單保養可以成為每一個人生活的一部分。不致力於過度渲染的行銷手段,日喬恩將每個月投入上千萬的研究經費用於產品效果與品質的本身上,把最完美的回饋給他的愛用客戶。更講求讓消費者以最合理的價格買到應該屬於產品本身價值的商品,日喬恩對產品的價值不馬虎也不妥協。


    日喬恩生技更指出: 公司採用的研發團隊,擁有數位專業研發配方師,超過20年專業經驗,同時也聘請專業保養品安全性評估專員以及三位專業營養師為公司產品品質作最嚴格的把關,這一切就是為了讓消費者,擁有最安心的選擇。


    此外公司每項產品,堅持與GMPISOHACCP數十間生技大廠聯合創作,以高端軟硬體設備作為標準,製作出天然的產品為首要目標。除此之外日喬恩每項產品在上市前,堅持送驗SGS 四大重金屬、荷爾蒙類藥物、西藥成分定性分析……等等多項國家檢驗,確保產品品質。


    日喬恩生技不只在於保健食品的研發,更致力於在其他產品上的開發,未來期望讓更多消費者擁有更多項的選擇。也期許可以讓更多消費者因為簡單平價的保養,進而照顧每一個人的身體。「用愛貫徹、堅持品質、平價消費」是日喬恩的期許,也是職責。因為這個堅持,讓這個新興的品牌後來居上成為保健品的耀眼新星。


    日喬恩生技小檔案

    官網: 請點此

    FB粉絲團:請點此

    IG:請點此

    電話:04-2247-0231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3463號7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