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報導!宮原眼科推出冰淇淋宅配,讓疫情下也能感受美好的滋味-受疫情影響,大家該如何因應呢?現在盡量待在家裡,是大家的共識2021/06/24 10:25:21水蜜桃宮原眼科冰淇淋宅配

    商品說明

    宮原眼科推出冰淇淋宅配 讓疫情下也能感受美好的滋味

    美食報導!受疫情影響,大家該如何因應呢?現在盡量待在家裡,是大家的共識,雖然影響了生活,衝擊了產業等等,民眾們都必須迅速應對與轉變,許多業者更利用宅配讓商機得以延續,台中知名業者「宮原眼科」現透過線上宅配,讓宅在家中的民眾都能享受到疫情下的小確幸,撫慰大家鬱悶的心情。

    炎炎夏日,正是品嚐香甜滋味冰淇淋的好時機。

    每年的5月開始,正是台灣水蜜桃的產期,一顆顆水嫩多汁的水蜜桃是許多人夏日引頸期盼的美味,而以水蜜桃為原料製作而成的系列甜品,更是讓人垂涎欲滴。台中名店「宮原眼科」表示:公司從5月開始,採收了位於太平300500公尺的紅鈴水蜜桃,接著6月更往海拔15002000公尺的拉拉山和梨山前進,從低海拔採收到高海拔,堅持使用當季完熟的水蜜桃,手工洗選,限量提供,一顆水蜜桃製作一杯冰淇淋,原本期望能一字一句親口向現場客人介紹,新鮮可口的水蜜桃冰淇淋,就在宮原眼科還有四信。但被突然其來的變化打斷,將寶島水蜜桃的美好,一杯杯持續送往每位客人的家中,線上宅配,是目前最好的方法。


    宮原眼科推出水蜜桃冰淇淋,讓您疫情下也能擁有好心情。


    宮原眼科強調,永遠提供給顧客最好的賞食體驗,其中季節限定以各種新鮮水果製作而成的冰淇淋更是許多消費者來店必點,現推出的台灣水蜜桃冰淇淋更是夏天嚴選。Feeling Peachy意指:桃色的;出色的;漂亮的;愉快的;極好的跟水蜜桃有關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如同疫情下希望大家都能獲得美好的生活。宮原眼科將農民辛苦栽種的新鮮水蜜桃透過製作成冰淇淋,希望能用這一杯水蜜桃冰淇淋,在這提前到來的酷熱夏天裡,讓每天面對疫情壓力下的大家,都有滿滿的能量與好心情。

    一顆顆水嫩多汁的水蜜桃是許多人夏日引頸期盼的美味。



    宮原眼科小檔案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yahara1927/

    IG:https://www.instagram.com/miyahara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