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星光饗宴 線上保健品牌璀璨登場!線上保健品牌,唯樂台灣舉辦了一場極具矚目的品牌盛事「菁英星光饗宴」,將燦爛星光和極致時刻融匯於一身。三位耀眼的巨星首度攜手出席 2023/08/24 09:23:35唯樂台灣線上保健品牌莓益果益生飲

    商品說明

    線上保健品牌,唯樂台灣舉辦了一場極具矚目的品牌盛事「菁英星光饗宴」,將燦爛星光和極致時刻融匯於一身。本次活動邀請到品牌極具代表性的星品代言人楊一展、品牌代言人王思平以及品牌大使藍鈞天,三位耀眼的巨星首度攜手出席,為整個夜晚增光添彩,也為品牌故事寫下新的一頁。


    圖說:右起唯樂台灣星品代言人楊一展、品牌代言人王思平、品牌大使藍鈞天。

     

    星光代言 再續佳績:楊一展與藍鈞天持續合作

    倍受廣大消費者愛戴的楊一展與藍鈞天,持續散發著對唯樂台灣產品的深厚情感。業者表示,楊一展代言的明星產品雙藻錠在短短一年內便售出11萬瓶,而藍鈞天代言的虎奶菇養氣飲更在同一時期內以驚人的銷售數字,相當於235座台北101的高度。而今,倆人在宣布將繼續合作,攜手再創佳績的同時,也以激情洋溢的話語,分享了對品牌的熱愛之情。這段經驗豐富的旅程不僅展現了倆人的信心,更詮釋了品牌核心價值的深刻內涵。而在這個星光閃耀的舞台上,品牌代言人王思平以特有的光芒,不僅賦予品牌代言陣容更多的優雅氛圍,更通過自身的故事,將對家庭的關懷融入品牌使命的共鳴之中。王思平以身作則,彰顯了品牌價值觀的堅定,為整場活動注入了溫馨與共鳴。


    圖說:代言人楊一展、品牌代言人王思平、品牌大使藍鈞天簽約儀式。

     

    愛心與關懷相融:唯樂台灣與公益攜手前行

    這場盛會不僅是品牌的閃耀展示,更是公益與溫情的匯聚。唯樂台灣攜手新北家扶中心,共同舉辦愛心義賣野餐組活動。這些實用的保冷袋、便利的微波便當盒和精緻的杯子組,不僅實用,更寄託了品牌對公益的關懷。義賣所得全數將用於兒童保護服務經費,用實際行動支持孩子們走向更美好的未來。

     

    唯樂台灣:締造健康新紀元

    唯樂台灣是一家致力於生產功能性保健食品的企業,以打造關懷型品牌為目標,幫助人們享受更美好的生活,追求幸福感的提升。在2021年,唯樂台灣應時而生,執行長Susanna立志以消費者為中心,將美容及功能性食品引進世界舞台。品牌秉持ESG理念,推動環境永續發展,推廣電子發票,並致力於青年就業。唯樂台灣力求成為全球線上保健品牌的領軍者,為社會帶來優質產品。


    圖說:唯樂台灣執行長-蘇芝予。

     

    全新產品登場:「莓益果益生飲」,啟程探索

    唯樂台灣研發團隊經過多次調整與優化,研發了全新產品「莓益果益生飲」,即將於816日隆重登場。業者表示,這款飲品結合多種營養成分,為身體帶來全面的護理,增強好體力,展現全新的味覺體驗,為健康提供更多元選擇。

     

    業者強調,這次的盛會不僅見證了代言人的光芒,更展現了唯樂台灣對產品和公益的關懷。品牌在不斷的創新與進步中,為消費者帶來卓越的體驗,同時也在社會公益中扮演著積極的角色。期待未來,充滿更多的可能性。

     

    全新產品登場:「莓益果益生飲」 啟程探索

    唯樂台灣研發團隊經過多次調整與優化,研發了全新產品「莓益果益生飲」,即將於816日隆重登場。這款飲品結合多種天然成分,為身體帶來全面的護理,增強好體力,展現全新的味覺體驗,為健康提供更多元選擇。

     

    官網:https://www.weile2u.com/tc/index.php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WellousTAIWAN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