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對優質商家,輕鬆享受品質生活-透過網路、社群媒體以及口碑評價等方式,選擇符合自己需求與值得信賴的商家購買產品或使用服務2023/04/06 09:31:41靳筱葳麻津家露琺意釉 Beauty salon貓的沙發錡藝窗飾全亞汽車美容

    商品說明

    選對優質商家 輕鬆享受品質生活


    優質商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與優質服務,帶給民眾更好的食衣住行育樂體驗。透過網路、社群媒體以及口碑評價等方式,選擇符合自己需求與值得信賴的商家購買產品或使用服務,讓忙碌生活也可以很輕鬆愜意。


    「靳筱葳國際美業集團」創辦人表示,紋繡美容產業不但可以幫助他人變美,更可增進自己對流行時尚的敏銳度,於是成立Genie kris紋繡藝術工作室。有感於現代不管男女都有髮際線問擾,集團特別引進Fixer 微點擬真紋髮 (SMP),採韓國頂尖技術的製作的「全自動Auto機器」,是以實際髮根微點的密度填補,呈現黑髮效果般豐盈並富有立體感。除了服務一般消費者,也希望分享技術給更多朋友認識學習,課程採取小班制教學,目前在全台北中南均有授課,歡迎新手、二度就業或想轉型的朋友一起加入打拼。



    靳筱葳國際美業集團暨Genie kris紋繡藝術工作室創辦人:靳筱葳。(圖/靳筱葳國際美業集團)


    以麻辣鍋湯底起家的「麻津家」,店裡的麻辣香料湯底,都是老闆娘親自向中醫問學,滿滿藥材加上獨門秘方調製,真材實料看得見。業者表示:麻津家的麻辣醬不用坊間粉狀香料,而是炒製時才將藥材打成粉,保留最真實的藥材香氣。不添加香精、辣精或防腐劑等人工添加劑,消費者可以安心食用,也是企業採購首選。現在麻津家也準備進攻電商以及通路,讓更多人以更輕鬆的方式享用到麻津家的美味。



    麻津家精心特製湯底、麻辣醬,一吃就上癮的椒麻滋味,深獲消費者支持。(圖/麻津家)


    「露琺意肌膚建構美學中心LuVaii」新北汐止店公司總監表示,集團專注於臉部各種肌膚困擾的改善。使用來自瑞士皮膚專家多年精耕的結晶,精準針對亞洲肌膚做深入研究,並以專業來研發產品,終於研發出賦含活性產品,迅速各點擊破惱人肌膚困擾。如同品牌精神:「簡單、快速、有效」符合講究效率的現代人的思維,精選高純度植物萃取及植物精油為主要成分,且經皮膚專家測試產品安全有效,露琺意汐止店提供北部民眾美容護理的好去處。



    露琺意LuVaii採用瑞士皮膚專家研發產品,致力提供民眾有感的皮膚改善。(圖/露琺意肌膚建構美學中心)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的「釉 Beauty salon」是一家強調以手技支持營運、不推銷的隱藏巷弄工作室。業者表示:美胸按摩是店內的按摩特色招牌,沒有花俏的流程,以單純美型的純手技,提供民眾快速調理胸部美型。另外針對面部保養,店內絕不使用乳化劑,以單純的植物油、純露、精油為客人服務,讓肌膚回歸原有的代謝、保護作用以維持肌膚健康。工作室位於小巷內提供安靜舒適的環境,沒有推銷及過多的對談,讓客人可以完全放鬆享受服務,堅持提供天然又平價的美容美體,只為人人都有變美的權利!



    Beauty salon巷弄內的放鬆小天地,不推銷,用純手技帶來舒適的美體美容體驗。(圖/ Beauty salon


    「貓的沙發cat's sofa」創辦人丁老闆表示,當初因為闆娘認養了一隻浪浪貓,沒想到家中的沙發根本沒有辦法抵抗貓咪的爪子,於是開始研究沙發材質,才發現要想讓家中毛小孩能盡情玩樂、飼主能輕鬆打理,需要選擇具備耐磨、耐抓、防潑水、防汙的好整理沙發,於是起心動念創立品牌,讓一樣愛貓的朋友能輕鬆解決煩惱。品牌提供各式貓抓系列沙發,有貓抓皮、貓抓布、涼感皮以及涼感布等,並且可以客製化、高CP更加耐用,為飼主以及愛貓打造一個自在玩樂的生活空間。



    貓的沙發,輕鬆挑選飼主與愛貓的專屬沙發。(圖/貓的沙發cat's sofa


    新莊「錡藝窗飾」張店長表示,店內只販賣台灣產品,希望帶給客戶暖心且優良的消費感受。因為努力將客戶當朋友,以客戶的需求為出發點,絕不惡意推銷高價產品!同時提供免費到府丈量,討論估價,完全量身訂製窗簾,為客戶打造理想中家的樣子。產品項目包括窗簾、調光簾、捲簾、木百葉、風琴簾及各式軟裝修。擁有專業的服務團隊,從開始諮詢到安裝都是自家師傅,提供完善的售前售後服務,讓客戶無後顧之憂。價格合理,絕對讓客戶物超所值,歡迎新北地區有需求的朋友來電洽詢了解。



    錡藝窗飾訂製窗簾,經濟實惠,提供新北在地好選擇。(圖/錡藝窗飾)


    「內湖全亞汽車美容」1995年開立至今,從日系國產車一路服務到高階跑車,步輪老闆表示:從汽車美容與汽車音響產業開始做起,後來轉型到車體包膜,多樣化的車體服務,讓客戶輕鬆享受一站式貼心服務。在地內湖經營近30年,師傅技術純熟,讓本店累積包膜車輛上已有千台,服務汽車美容的車輛更達到上萬輛,更是全台數一數二汽車包膜先驅者的店家。店內保證絕不用來源不明的商品,更重視售後服務,除了對消費者是一種安心的保障,也是全亞汽車美容對自己的期許。



    內湖全亞汽車美容,在地內湖經營近30年的店家,是全台數一數二汽車包膜先驅者店家。(圖/內湖全亞汽車美容)



    靳筱葳國際美業集團小檔案

    官方line:@happykris111


    麻津家小檔案

    官網:www.majinchia.com


    露琺意肌膚建構美學中心小檔案

    官網:http://luvaii.com.tw/


    釉 Beauty salon小檔案

    連絡電話:02-2778-2468

    LINE@: @513ekpsx

    IG:https://www.instagram.com/yulianas.beauty.salon/


    貓的沙發cat's sofa小檔案

    官網:http://catsfosa.com.tw/


    錡藝窗飾小檔案

    連絡電話:02-2990-7150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4115611526


    內湖全亞汽車美容小檔案

    連絡電話:02-2797-9233

    官網:https://chuanya.zbiz.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