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凱與家扶長期推進:「玫瑰綻放愛心助偏貧女童計劃」。長年致力於全球公益的知名化妝品牌玫琳凱指出,1月24日是聯合國訂立的國際教育日。2024/01/14 13:49:12玫琳凱玫瑰綻放愛心助偏貧女童計劃國際教育日

    商品說明

    玫琳凱與家扶長期推進:「玫瑰綻放愛心助偏貧女童計劃」。長年致力於全球公益的知名化妝品牌玫琳凱指出,124日是聯合國訂立的國際教育日,然而全球仍有無數兒童無法擁有良好的教育機會。在台灣,玫琳凱長期與家扶基金會合作,共同發起『玫瑰綻放愛心助偏貧女童計劃』年年舉辦關懷公益活動,透過販賣愛心義賣商品,幫助數千名弱勢家庭女童,捐獻超過1900萬元。













    圖說:玫琳凱公司,做美妝也要做公益。(圖/玫琳凱公司)

     

    透過改善女童的讀書環境與資源及提供獎助學金,打好學習成長的穩固基礎道路,「教育翻轉人生,托起美好未來」走出貧困,擁有更美好的未來,讓她們相信能翻轉自己與家庭未來的關鍵,綻放如玫瑰般的亮麗風采,他們的人生將因玫琳凱而更積極邁向夢想。















    圖說:玫琳凱與家扶,持續推動捐助偏貧女童公益活動。(圖/玫琳凱公司)

     

    玫琳凱透過「玫瑰綻放偏貧女童扶助計畫」,除持續捐款助學偏鄉女童,也贈予彩妝品給全國自強母親代表,及加惠即將步入社會的新鮮人,輔以彩妝教學,助其自信面對未來。

     

    同時持續關心偏鄉弱勢家庭,在雲林家扶舉辦免費美容課,邀媽媽帶著女兒一起來打扮自己,讓大家在新的一年容光煥發,美容不僅是外貌的改變,更能影響心情與生活,希望藉此提升偏鄉家長與孩子的自信心。















    圖說:玫琳凱免費美容課活動邀媽媽一起變美。(圖/玫琳凱公司)

     

    玫琳凱連續17年舉辦「玫瑰綻放偏貧女童扶助計畫」,今年特別在雲林家扶北港鎮服務處開辦美容課,由20餘人組成的美容團隊,分組指導弱勢家庭媽媽、女孩臉部肌膚清潔與保養,美容後每個人神采奕奕,看起來精神好很多、充滿朝氣活力,展現粉紅力量妝點自信人生。

     

    玫琳凱督導楊緣淑表示,教育須從小扎根尤其是偏鄉兒童,這正是玫琳凱企業社會責任最重要一環,企業每年捐助給家扶偏鄉地區女童,作為獎助學金、學習資源補充、學習設備改善等。今年春節前夕,來自全台各地美容督導、顧問們組成最強粉紅公益力量,與雲林家扶共同關懷國小女童與家長們。

     

    雲林家扶督導王耀慶說,粉紅色力量的玫琳凱不僅挹注經費在學童教育扎根,農曆年前還讓媽媽與女孩們體驗保養美容與知識分享。春節前夕不僅家中要打掃清潔,更要讓女童與家長們的面容乾淨清爽,配合適度保養上淡妝,以容光煥發的臉龐迎接新年的到來。